2018-06-26 12:10

拖延症大發作的演唱會 Reop 姍姍來遲。
再不寫就可以跟著七月份的 B.A.P 台北場一起寫了XD

不同於上次的NU'EST W SPECIAL CONCERT in TAIWAN,這次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戰爭。

朋友因為要準備考試沒有辦法來,我很乾脆的決定衝搖滾區。
拿著座位圖詢問辦公室的樂團迷妹們,他們很乾脆的說要選就要選小舞台的 C 區或是 D 區。
既然專業衝魚池的人都這麼說了,就這麼跳下去⋯⋯吧?
當天的狀況是一種搖滾區三種享受,整體來說選搖滾區還是選對了,明年還要再來見你們:)


正式表演
這次選在新北工商展覽中心,大概是因為場地本身什麼都沒有,所以看得出來花了很多心力把一片空蕩蕩的場館改成演唱會場地,大概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場地比我預期的再小一點。
後面座位區有墊高,根據其他人的 Repo 是說就算是座位區最後一排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撇除掉在五股真的很遠以及場地什麼都沒有(所以主辦要是花的心力不夠會落漆很嚴重)兩個致命傷,這場地還是可以再來⋯⋯最起碼比南港展覽館好。

擊掌的話當然沒有抽中。
說起來也很那個,偌大的搖滾區只抽了 500 名沒有中也是很正常的,只是名單上我的前後號碼都中獎,這什麼驚人的運氣⋯⋯
整隊的時候超想跟這兩個陌生人恭喜說他們中擊掌,但這樣好像顯得自己很慘,想了想還是放棄。

我的魚池區視野長這樣:


看起來好像不錯,但是靠近主舞台那側通通都是高個子(一部分是因為我太矮了)什麼都看不到。

距離上次來經過了半年,基本上成員們沒什麼變化,髮型的話 Ren 弄了捲捲頭增添魅惑氣息,白虎則是把頭髮往上梳⋯⋯我比較喜歡主視覺的那個髮型,往上梳又不笑就真的很兇XD

先放一下搖滾區近距離看生人的心得:
Aron
一度站到延伸舞台的最邊邊,一面替他捏冷汗,一面又覺得很近很感動。
在我眼前的 Aron 沒什麼在亂用臉,維持在一個「氣質出眾很帥氣」的狀態,掛著淺淺的笑容注視著台下。

Ren
比起其他成員來說 Ren 不太站在 C 區,真的能夠近距離看到他的時候就是 Solo 舞台。
本來就知道 Ren 臉蛋精緻,但近看更有一種被美到不敢相信這裡是三次元,側臉真的是美到不行。

白虎
呈現嚴肅看向遠方的狀態。
他只要一站過來我後面的妹妹飯就像看到飼料的鯉魚瘋狂擠我還會一直喊歐巴⋯⋯高冷(O)白虎還是看著遠方認真唱歌。

噢對了,因為真的很近,我還可以在白虎飆高音的時候數看看牙齒有幾顆,再多給我一點時間我大概連白虎有沒有智齒都看得到。
⋯⋯奇怪了我站搖滾區的心得怎麼跟別人有點不太一樣。

好啦講一個,白虎最近應該沒什麼鍛鍊,手臂線條感覺沒有很精實。
擦汗的時候超萌,一方面因為襯衫袖長不太合身有萌袖的效果,一方面是動作很小心翼翼跟粗獷的外型很有落差。

JR
有看到活潑俏皮比手指愛心的 JR,看一眼就覺得夠了很療癒,他俏皮起來的時候真的超萌。
那個瞬間右眼視線捕捉到白虎⋯⋯好了我現在要看誰比較好,有兩隻眼睛還是不夠用啊可惡,這是什麼太幸福的煩惱。


以下歌單引用自 PTT NU-EST 版,網址:https://www.ptt.cc/bbs/NU-EST/M.1527352619.A.021.html
因為我被擋得太慘,沒有特別寫感想的就是被擋住的時候⋯⋯(一邊回想一邊嘆氣)

1.WHERE YOU AT
2.Face
3.Action

TALK 1
唱完三首歌之後要做介紹,Aron 先下台去換麥克風,等 Aron 回來之後白虎 Cue JR 去擦個汗。
JR 真的是噴汗體質,明明是表演卻像是去游泳一樣XDDDD

4.Beautiful Ghost
5.Climax
到延伸舞台的時候超清楚,這瞬間覺得自己站的位置很神,至於成員回到主舞台後就⋯⋯

TALK 2

6.女王的騎士
那個 Wave 因為擋光光了看不到生人,好像有隱約看到大螢幕(哭)

7.Love Paint
VCR 1: Member Video
雖然旁人都在讚嘆成員很帥,我只覺得這氛圍很像恐怖片,又是廢棄醫院又是廢棄教室的這樣真的好嗎XD

8.WITH (JR SOLO)
我自己覺得稍嫌可惜的就是沒有編舞,JR 不跳舞感覺就少了什麼,不過純 Rap 氣場也很夠。
音樂一下是氣勢滿點的金JR,音樂結束之後就是軟萌卡咪龜。

9.GOOD LOVE (ARON SOLO)
有看到大螢幕的片段撩到不行,台下的反應超級激動,相信 Aron 也相當滿意。

10.Look
11.沒有愛的愛情
TALK 3
大概就是講講 Solo 舞台跟沒有愛的愛情,JR 說他這首 Solo 曲是為了他重視的人寫的,能在重視的人面前(指著粉絲)表演這首歌他覺得意義重大。
Aron 說了一下他就想要收到什麼 Aron 好帥好性感啊這種反應,Solo 曲的舞蹈也很認真的練了之類的。

12.VVITH
13.借我肩膀
VCR 2: Member Video
再來就換到 Ren 跟白虎 Solo 啦,不是我在說,白虎的眼神簡直是要殺人,超兇XD

14.Paradise (REN SOLO)
這孩子真的很可怕。
中後半段到延伸舞台這時候,從我這邊看過去 Ren 半透明黑色蕾絲長上衣底下透出的背部線條、腰線以及被風吹起的捲捲髮還有翹翹的嘴唇都充滿魅惑。

Paradise 是一首單聽曲子覺得有些平淡,看了舞台之後覺得 Ren 的 Paradise 根本是殺人兇器,會心臟病發的那種。

15.到現在為止很幸福 (BAEKHO SOLO)
是的,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這種場地也硬是弄出了高到不行的迷你舞台給白虎用,這點幫P社加一點分數。
從原本被擋得亂七八糟改成要抬頭再抬頭才能夠看到白虎認真唱歌的樣子。
唱到最讓人感動的時候我們的主唱大人就凸槌了。

他搶拍了。
本來還在感嘆白虎真的是一臉我不是主唱卻又滿是主唱威嚴,結果就這麼華麗麗的出錯了。
後面談話的時候白虎就說他這次把一些合音和弦什麼拿掉,想要單純的展現自己的聲音⋯⋯然後就錯了。
台下都在說沒關係,我的話才不會說沒關係原諒你這種話。
出錯當然有懲罰,罰你下次來要再唱一次。

16.Good Bye Bye (抒情版)
17.ONE KIS2
18.HELLO (2017ver.)
大概在這時候我才脫離這個痛苦的位置,被擠到很不舒服又悶旁邊的妹妹飯們又很吵。
結果一到後方就呈現進入天堂的狀態。

TALK 4
19. 小情歌 (翻唱蘇打綠)
他們真的是社畜 LOVE 的療癒小天使,好幸福。
做夢都沒有想過他們會唱蘇打綠的小情歌,如果當時淚腺再發達一點應該就會哭出來了。

喜歡的人唱著我喜歡的歌就算了,他們還說這首歌詞也很好,他們很喜歡。
小情歌的氛圍跟他們的音色很合,也聽著出來練了很久,發音算是標準的了。

TALK 5
20.Pretty (漂亮)
21.吵吵鬧鬧 (Emotion)
22.介紹你姊姊給我
TALK 6


傳說中的慶生手幅。
去年在台大場幫 Ren 慶生,今年則是 Aron & JR,身為當事人之一的 JR 還搞不清楚狀況以為只有幫 Aron 慶生XD

希望能夠像白虎說的一樣,明年也好,後年也好,都幫你們慶生。

23.如果 (If You)
24.Hey Love
25.Thank You

其實進入天堂區(什麼)的部分已經失憶了,只記得他們蹦蹦跳跳活潑又可愛的樣子,像是什麼 JR 背著烏龜殼包包扭屁股啊,白虎帶著白虎帽子超可愛的。
Aron 照慣例收尾的時候狂噴英文(Aron 發音安心信賴+100)


這就是 JR 用超彆扭的英文表示要拍照的時候拍的。
想當然爾 Aron 當下一臉問號,哎這要英文不好的人才能夠快速 Get 到點。



現在回想起來搖滾區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像是好幾首歌因為往主舞台的方向都是高個子擋光光連螢幕都看不到,好不容易後面跑去別區才能舒服的享受演唱會的氛圍之類的。

整體來說還是個很幸福的夜晚,能夠感受到他們對於舞台的熱情。
明年後年大後年的生日也跟我們一起過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