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4 22:17

寬宏售票準時搶票搶不到,後來決定放棄一區改買二區,等到活動當天發現二區也蠻好的,空氣新鮮寬敞舒適又沒有大砲快門聲干擾,除了前面幾個妹妹飯很失控,讓我很想把他們對折丟出去。
這幾個燈一暗就把手燈舉到頭頂,連應援手幅也是舉到頭頂上用力搖晃(咳咳,說明上明明說舉到胸口就好),站你們後面的我有夠倒霉,後來忍不住過去要他們不要舉那麼高。


二區如此寬敞舒適。


正式表演
這次台大體育館沒有搭延伸舞台,主舞台簡陋歸簡陋,燈光跟背景設計都蠻好的,有幾首歌的背景稍微掉漆就是了。
如果要用什麼來形容這次的演唱會,我會說是跟著 NU'EST W 的浪漫夜晚約會,最後背景還有夜景畫面真的很棒。

我是站在面向舞台的右側,真的是失策。
沒算到他們竟然保留了右一的位置給旼炫,就連排在最靠近我們這邊的成員也距離有點遠。
全平面的場地果然只有往前擠看成員跟站最後看全體兩個選項。

我先把對個別成員的印象跟感想寫在前面,哎出道五年也不是白白度過,成員們表現很穩定,像是在看音放節目舞台一樣,整場我都很滿意,三不五時就轉頭跟朋友擊掌。

四個人就跟舞台影片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廢話)
不對白虎有不一樣,生人比電視上瘦很多,他的身形就是普通人偏結實一點,肩膀更寬一點,問題出在他的成員們都模特兒身型,站在旁邊有自動放大的效果。
補充一下白虎他有沒有自我管理差很多,只要一管理就很上鏡頭,一放鬆就⋯⋯你掉的是性感山賊還是鬍渣山賊?
仔細一想其實錯了,生人比鏡頭更帥氣,看太多眼了現在閉上眼還看得到俏皮可愛的大哥 Aron。

Aron
大哥的氣質真的很好,是很溫文儒雅的紳士感,帶動氣氛又很起勁,哎真的太可愛了。

JR
笑起來的眼尾紋真的超萌,最前面那套紅黑配色舞台裝太適合他了,音樂一停又變回去傻笑不停的金盒盒。
到後面還有做卡咪龜的動作真的超級可愛!

Ren
就算是露額頭也好看到不行,臉很小五官很精緻這大家都知道,但看到生人還是很不敢相信真的有此等美貌。
四人之中最會也最喜歡哄粉絲開心的就是 Ren 了,像是說想要走進 Love 的心裏,還說要吃 Love 給的愛之類的,雖然很油膩膩但本人做起來很清爽。
這種不說 Love 可愛漂亮,而是這種很直接的要台下的觀眾給尖叫聲蠻合我的胃口。

噢當 Ren 說到想走進 Love 的心裏時候,白虎還回話說:「你就去啊」,接著 Ren 很配合的往前方走,台下狂尖叫。
多吃一點 Love 給的愛再回去韓國吧!

白虎
他不怎麼過來右側,只記得他沒唱幾首就在擦汗,而且還是怕弄到妝很小心翼翼的那種。
最一開始白虎聲音真的還沒有開,後面就蠻亮眼的,聽他唱歌真的很療癒。




這兩張是官方照,寬宏那邊遲遲未釋出當天表演的照片,應該就是P社那邊擋掉了⋯⋯吧?



應援手幅。

VCR 1 : Opening
放成員影片做開場暖身時候我有點嚇到,本來還以為四人中大家最喜歡的會是 JR,結果竟然是白虎的時候尖叫聲最大。
⋯⋯原來台灣的少女們這麼喜歡性感山賊,真的是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01.Hello
02.My Beautiful
03.Where You At
開場三連發台下狂尖叫,聽完 Hello 之後瞬間放下不必要的擔心,是的這會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TALK 1
自我介紹時間,一人一句用中文介紹自己。
Ren 自我介紹說「我是崔珉起」中文有點不標準,不過以他的本名來說要唸到位真的很不容易,本來還以為他會說「我是 Ren」而已,因為 JR 就是這樣子的。
白虎還講自己是中文天才,我可不敢當真。

應該是這邊 Aron 有用英文講一小段,大意就是希望大家能夠享受今天的舞台,很高興見到大家之類的⋯⋯其實我也很沒有把握,大概啦大概。
母語英文的人真的好可怕,別人是講英文 Aron 他是噴英文,咻咻咻的超快,完全沒有調整語速,就跟之前成員們會要他跟海外粉絲打招呼說兩句那樣那麼快。

04.If you
05.ONEKIS2
我很喜歡 Ren 在唱到 One kiss for love 時候都會豎起食指的小動作,真的會掉進去 Ren 的魅力底頭。

06.Overcome
07.Love Paint
我差不多就是在 Love Paint 跟 Overcome 中間掉入 NU'EST 的坑底頭,現場看到這兩首真的很感動,喜歡 Overcome 的 Wave 跟 Love Paint 之中寫魔咒的那段編舞。

VCR 2: NU'EST W Company
這段之前偷偷看過了(咦)
現場大螢幕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有趣,希望這系列能夠常常出現,這幾個人的上班裝可不會在舞台上看到的。
姜代理咬著麵包的鏡頭不管拍幾次都很幸福的樣子,真的是專業吃播人士。

08.Introduce Me To Your Nuna
這首真的是超級青春活潑又可愛,看別人的 Repo 提到 Ren 問有沒有男朋友時候下面很激動地回沒有,我是沒聽懂不然我會大聲喊有,對我就是這麼壞XD

這首歌實在是太可愛了,可愛到我覺得他們連這首都唱了怎麼不願意唱一下夢話,到後面盤點完發現這次演唱會唱了所有專輯的主打歌,唯獨跳過夢話。
好啦我懂你們的意思了,就是要飛韓國才有機會看到是不是XD

09.Not Over You
TALK2
竟然加碼抽簽名專輯,雖然自己不是四名幸運兒之一,能看到 JR 開專輯用奶音喊「是我的小卡耶」就足夠了,他的奶音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本來心心念念著成員們的 Solo 舞台,可惜這次沒有機會看到,中間成員們有清唱一段自己的 Solo 曲。

10.Face
椅子一出我還不敢相信,前奏一下我還是不願意相信。
當然能夠聽到四人的 Face 也很棒,只是在我心裡 Face 是五人的出道曲,現在卻是由四人演出,總覺得有點失落。

11.Action
12.Good Bye Bye
輪到 JR 的 Rap 時候中間有失誤,連 JR 自己都堂皇了一下,我有捕捉到失誤那瞬間白虎看著 JR 的臉XDDD
後面兩個人還互看,有夠可愛的。

13.Look
明明在看現場,我腦袋卻一直浮起瀏海旁分散發中年大叔味的白虎。

(請參考這隻影片)

安可歌曲應援
⋯⋯白虎,你的 Key 也太高了,後面根本拉不上去。
聽到好多人默默降 Key,還好沒有唱太久就放影片拯救大家。

VCR 3: 練習影片

ENCORE
白虎還說還好你們有喊安可,我們是真的有準備的,萬一你們沒有喊的話就糗了。

14.Hello 2017ver
15.Thank you
16.Bickering

Talk3
Ren 的生日應援終於抓到時機可以做了,雖然很唐突但真的沒有辦法,強迫 Ren 接下生日快樂祝福。
接連兩次幫P社美人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很開心,希望你能夠記住這一天。


寬宏最後大催票使出 100 名擊掌名額的行為讓我有點難以接受,理智上明白這樣收入多了 45 萬,對成員們跟P社沒有不好,只是又覺得最一開始就搶票的自己很像傻瓜。

400 個擊掌名額我和朋友都沒有抽到,看別人的 Repo 真的是讓我有點嫉妒。
沒關係我也是買了官咖二期,明年來飛韓國看成員們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