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19:34






D3
當然是要一大早起床看日出。
邊拍日出邊猶豫著下個行程該是吃早餐還是衝蘭嶼氣象站,我是搭乘 09:00 的航班,剩餘觀光的時間不多。
最後決定先去蘭嶼氣象站,因為快要到營業時間的早餐店門口已經有四五位客人,但店內完全沒有員工。
算一算把出餐時間加上去,真的先吃早餐的話是來不及去蘭嶼氣象站。
















騎中橫山路彎處超多,沿路上的反射鏡也不多,都是要到最後一刻才知道對向有無來車。
慢慢騎到蘭嶼氣象站路口要改步行。

在我爬得要死(沒有誇張)20 分鐘之後終於抵達。
雖然一大早就很狼狽滿身大汗,但景色真的很棒。
下次⋯⋯下次來蘭嶼還是得爬一次的吧?


民宿旁邊的魚乾們。
早餐的部分就是外帶回民宿享用,點餐之後要等 20 分鐘⋯⋯先去蘭嶼氣象站果然是對的。
順利的把行李打包完畢,也在預定時間抵達港口,最後是晚了半小時回到台東。
搭乘交通工具本來就不一定會準時啦,不可以把行程排得太緊湊才是正解。


這天是回台北的日子,從蘭嶼搭船至台東之後寄放完行李大約還有半天可以觀光。
原本想著既然吃過了榕樹下,改吃看看別家米苔目好了。


⋯⋯被河豚刺到,好,可以這很台東。
口袋清單第三家的阿咪米苔目等待內用的客人很多,已經餓到覺得無法等待,決定回去吃榕樹下米苔目。



(所以剛剛繞了那麼久是為了什麼呢?)
說起來因為疫情升溫的關係,這次就有要求要實聯制填上個人資料才能入店。




離開榕樹下米苔目後決定去加路蘭海岸走走,上次經過的時候天色已暗,拍不了什麼照片。
雲很多,沒有預期的藍天有點可惜。
感想嗎⋯⋯看過了蘭嶼的海,總覺得有些曾經滄海難為水,東海岸當然很美,但難以忘卻在蘭嶼的感動。



咖啡廳。








回台北的飛機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