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12:43


前情提要:用了 Fuji 即可拍之後心心念念著底片機,即便被說:「現在底片那麼貴,按一次快門 10 塊錢起跳,你還是買台數位相機比較實際。」也還是買了台二手的傻瓜底片相機。
啊,不過數位相機也買了。


都是買很入門的款式,一來沒那麼有本錢,二來是先從基礎的摸,想繼續拍再去升級器材就好。




外型很方正,金屬殼質感很好,特別喜歡這台真的很傻瓜,沒有太多可以調整空間的設計。
比起太多手動可調整的,我更喜歡自動多一點呀。
這台有假寬景模式,但拍了兩捲都沒有用上,也許再拍個幾捲之後會用看看吧?


Kodak Gold 200

日月潭一角,很喜歡這種溫柔的色調。


有暗角,但沒有很明顯。


傍晚。


早上的貓囒山步道,很喜歡陽光透過葉子的氛圍。



貓囒山步道終點是日月潭氣象站。
很喜歡照片上天空部分的顆粒感。


室內的光線。


Fuji 業務用 100


向山遊客中心,天氣夠好真的怎麼拍都不太會失手。


環湖自行車道的視角。


日月潭交通船上的視角。


在日月潭看到很懷念的發財車,老家也是鄉下地方,總是會有這種發財車經過叫賣。


老家那裡的某棟房子,以前是爺爺帶我來看病的小診所,也不曉得不是診所多久了,畢竟爺爺都走了十年多,跟爺爺年紀相仿的老醫生大概也退休或是走了吧?





老家那種稻的其實不多,種菜的佔多數。
一直都知道農家平均年齡很大,這幾年看著老家那裡的農地從休耕到廢棄,最後就都成了工地蓋起了透天住宅。


台北一角。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