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6 22:19





在前往 La Sfoglina 之前先溜去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外頭拍個照,這次完全沒有時間跑進來看看。
說起來在安排行程的時候,被建議安排一兩個區好好玩就好,因為東京太大了,就算是排每天去看美術館啦展覽啦就可以排一個月XDD


店面。
餐點不算是很精緻的類型,算是樸實鄉村風格吧?
外場人員都是外國人面孔,店員們用英文溝通是沒有問題,倒是我自己手忙腳亂。
選的是套餐組合 A,包含小菜、前菜、義大利麵、甜點以及飲料,合計 2,800 Yen。


小菜是麵包配上火腿、起司以及沙拉,店員說像吃三明治一樣夾起來享用。
我自己還是喜歡分開吃一下,我最喜歡的是底頭的起司。


前菜我選的是鹿肉沙拉,鹿肉蠻好吃的,至於生菜都有一點苦味,不太喜歡。


選番茄海鮮義大利麵,紅醬放的不是絞肉而是魚肉,對我來說口味有點偏鹹,麵條普通。


上甜點前提供清味道用的檸檬雪酪,雖然店員介紹這是雪酪,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像冰沙。
⋯⋯讓我該該一下,東京三月份的天氣要我吃冰真的太痛苦了(一口吞)



提拉米蘇與熱紅茶中規中矩。
我對於附餐的甜點紅茶標準沒有很高,味道有出來,熱紅茶有熱就算及格了。
在台北喝到附餐熱紅茶沒有冒煙頗傻眼,一客牛排兩張小朋友的餐廳端出這種,霎時間覺得這是什麼鬼東西。

算是物有所值的一餐,下次來這附近應該會選別的餐廳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