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21:50

Agoda 網址:連結
上次慘痛的住宿經驗讓我有學乖的認真看一下飯店描述,沒有不小心把自己弄到無人旅館。
預定的是單人房,Check In 時候服務人員遞了一張紙大意就是可以免費升級成標準房(兩張單人床),當然選升級囉!
⋯⋯即便升級了,15 平方公尺真的超小,東京就這樣,習慣就好了。


半藏門站六號出口有電梯,拉著 28 吋行李箱不需要走太久就看到飯店了。
這邊底頭算是住宅區吧,頗安靜。



飯店週邊。

每日客房清潔
床鋪有重新鋪過,垃圾也都有整理,衛生紙也會補充,盥洗用品以及浴巾毛巾也都有更換。



Check in 之後我把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隔天回來看到床鋪併在一起,很聰明(?)

屋內設備新穎
畢竟是 2018 年落成開幕的飯店,整體都蠻新的。
算是該有的都準備的蠻齊全的,以這個價位來說算蠻舒服的。


房間沒有景可言,不過我就只是回來睡覺,在意的人請自己去找高級一點的飯店。


我完全沒有用到的電視⋯⋯


要說房間哪裡美中不足,就是桌子太小,只是個小茶几的程度。
整理文件跟化妝都很不方便。

24 小時櫃檯服務
對我來說領取包裹很方便,飯店都收得到我也都拿得到。
如果太晚(凌晨一點之類的,時間不是很確定)要自己掃房卡才能進大門。

早餐有提供麵包
我有看到,但沒有取用就是了,我是便利商店早餐派的。

英語也會通
入住期間大概遇到三個不同的櫃檯人員,簡單的英文是可以的,至少入住退房以及領取包裹的時候沒有卡關。


整體住下來還算物有所值,除了桌面超小之外沒有什麼讓我搖頭的地方,算是下次來東京還會考慮的飯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