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12:15

海邊的花蟹 仁寺洞店 해변의꽃게 인사동점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 142


首先,這張中文菜單讓我看了很懷疑人生,來回看了三遍才稍微感覺到這在寫什麼。
我很努力地跟不懂中文的店員表示我想點有醬蟹跟醬蝦的套餐,但不要辣醬蟹。


自助吧,有提供泡菜、沙拉和熱湯,拋棄式手套也是在自助吧自己拿。
他們家的泡菜吃起來就是菜外面裹辣椒,味道沒有吃進去,不怎麼樣。


菜終於來了,但沒有醬蝦有辣醬蟹還多了一塊煎餅,害我一面吃一面覺得完蛋了等一下結帳金額會多少(單據上沒有金額)
登愣,答案是 KRW 17,900,所以店員到底幫我點到哪種餐啊?

辣醬蟹對我來說太辣,但也因為夠辣所以吃不太出來生蟹的味道,怕腥味或是不敢吃生食(等等你不敢吃生食來這邊幹嘛)的話辣醬蟹比較適合你。
泡菜煎餅沒什麼料,底頭只放了蔥段,吃起來還不錯,有泡菜香。

醬蟹是生螃蟹拿去醃製,蟹膏拌飯很合我的胃口,我也把一整碗飯都吃掉了,不愧是偷飯賊。
嘗試了拿海苔包著蟹膏、白飯以及魚卵一口咬下,嗯我覺得我可以吃上兩碗飯。
至於蟹肉⋯⋯生食我是沒問題,只是他們家醃的不夠入味,吃起來總覺得差了一點。


醬蟹這種菜式有對我胃口,只可惜他們的小菜很普通,配生冷的醬蟹越吃越不解膩,下次可以試試看別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