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18:55

記錄一下韓國便利商店的食物們。


韓式小菜,雖然品項沒有特別說,看到當下有種「果然是韓國便利商店」的感覺。



在韓國看到台灣出品的鳳梨酥和阿薩姆奶茶,喝過這邊的奶茶之後有種買阿薩姆奶茶回去洗嘴巴的衝動XD


一大堆牛奶,還有萬惡的嚕嚕米包裝,但我評估自己根本喝不完所以 PASS





在首爾這幾天早餐都是便利商店的三角飯糰,韓國這邊是把餡料跟米飯混合起來,海苔有韓國麻油的味道,就算是從台灣也有的 7-11 買來的飯糰也比在台灣吃好吃很多。
有試過醬鮑魚和鮪魚美乃滋兩種,我比較喜歡後者。


幾乎每個地鐵站都會有便利商店,礦泉水一瓶大概落在 KRW 1,000 ~ KRW 890 之間,寶礦力水得則是 KRW 2,300,這兩種商品的價差也太大了吧?
在首爾沒有看到除了寶礦力水得之外的任何一款運動飲料。


這款蘋果口味的果凍飲還不錯,KRW 1,800 超貴,但早上來一瓶蠻開胃的。


這款檸檬紅茶還蠻合我的意,不太甜,有檸檬香氣。



看到這麼多咖啡卻沒有多少種奶茶讓我覺得有點難過,好不容易買了一款奶茶回去喝了一口⋯⋯甜死人了,喝不下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