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14:51

等 Makestar 版本等了大半年,真的配送了卻沒有收到追蹤碼,有一天包裹就冒出來了。
時光重來我覺得我還是一樣會買 Set 3,但會抱持著不期不待的心情等包裹。

內容物有:
Makestar 限定版專輯、海報一張、小卡兩組、明信片兩組(材質有差異)





整體的配置是一樣的(CD 放在第一頁,寫真書最後一頁黏在封底),差別在寫真書的內容以及光碟設計不一樣。
普通版的光碟是深紫色底上黑色字 Hands Up,Makestar 限定版則是黑底上黃字 Ego。
⋯⋯呃,TS社你們就不能統一一下嗎?


參與募資專案的名單之老媽你看我在這裡看我看我。


這張海報的問題在於兔子們的姿勢跟普通版的幾乎沒有差多少,以至於我突然分不出來差在哪。
根本可以湊在一起找哪裡不一樣⋯⋯




兩款明信片的紙材不太一樣,第一套背後有印 Makestar 字樣,第二套背後就一片空白。




小卡兩組,背面顏色不一樣,紙才跟一般專輯的小卡不差多


算得上 Set 3 的亮點:年曆。
因為出貨時間延遲許多,所以這份 2018 年月曆是 2018 年四月到 2019 年四月。
年曆的部分都是雙面印刷,一面是有月曆格子的一面則是整面成員照片。
實際上我每一頁都拍了,但放上來也太多了,取捨一下就放有月曆格子那面吧!


示意圖之這就是整面成員照片。














月曆上有標成員生日,而且成員生日的那個月份也會放成員的照片。


限量版等超久,印刷品質算中規中矩,沒有抽到簽售會還是覺得很想咬手帕XD
怎麼這麼沒有抽籤運,只要要抽的幾乎都沒有抽中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