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09:23

隔了大半年終於要寫開箱文了,拖著拖著等到 Makestar 限定版專輯都收到了還是沒有寫,這拖延症真的是很不得了。(Makestar 版本我會另外寫,這篇是一般版的)
好了總不能拖到寫兔子團演唱會 Repo 還沒有開箱,開始吧!


先放個海報照。

EGO 的宣傳行程也很妙,打歌期很短就不說了,打歌打完跑日本行程完回來繼續跑韓國簽售會行程⋯⋯既然如此為什麼打歌期不能再長一點點呢?
⋯⋯說起來到現在 2018 年過了一大半都沒有兔子團回歸的訊號,看著六月份第一週一片空白的行程表真的很想問候 TS 社你們今天吃飯了沒。



這次封面封底的選的紙材手感不錯。




CD 的顏色讓我想起了 Pantone 2018 年度代表色「紫外光Ultra Violet」,至於小卡⋯⋯各位觀眾,這好像是我第九張兔子團的專輯了,就是沒有開過文鐘業⋯⋯
力燦這張小卡整體造型顯得年紀小,一點都不像已經 27 歲的人。







成員概念照,但多半在預告的時候就曝光了,拍一下作紀念。


結果最早出來的預告照竟然放到封底去了。


01. HANDS UP

同樣都是 A-Yo,大賢的就比較有層次,鐘業的就很單純(微笑)
這次曲子一出感覺抓耳度沒有 Honeymoon 那麼強,但兔子六個人的聲音就是耐聽,聽到後來會忍不住跟著舉手。

既然是本命就要推一下個人 Cam,當初就是因為這人跳舞線條好看才入坑的,但再過個幾年八成就會變成他唱歌也好聽所以也入坑XD
我對那種軟軟的少年音真的沒什麼抵抗力。

02. MOONDANCE

雖然不是完整版,但能夠在打歌舞台上看到 MOONDANCE 就夠讓我感動了。
很喜歡大賢的唱法跟音色,喜歡他們編舞中環抱住自己的動作,好了接著要開始唸唸 TS 社。

⋯⋯可以讓伴舞的女舞者們穿素面的小洋裝嗎?這種長版白襯衫穿起來一股廉價感,這會拉低舞台的視覺分數,不行不行。
好歹在 DIAMOND 4 YA 的時候也是讓女舞者們穿小洋裝,效果就蠻好的不是嗎?(抓著肩膀猛烈搖晃)

03. THINK HOLE


⋯⋯所以兔子你們今年什麼時候要回歸?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