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8 00:58


名稱:Gloverall Fitted Pannelled Wool Blend Duffle Coat
顏色:Brown
購買連結:ASOS

想要買牛角釦外套想了三四年有了,終於入手了 Gloverall 的牛角釦外套⋯⋯我知道這件的扣子其實是木頭而不是牛角,這就當作買下一件 Gloverall 的動力吧!

以原價打五折的價格入手(12.25 下單),選了平信寄送,01.18 拿到。
在等待的期間我很擔心自己選的尺寸太大,看別人都拿 UK8 或是 UK10,我選 UK12 萬一收到布袋外套又要退貨一來一往好麻煩。
幸好實品只是稍大,穿起來寬鬆但不至於像布袋,還可以穿稍微厚一點的上衣。

最讓我讚賞的是 Gloverall 明明是英國品牌,照理來說應該很不適合我的身形,但衣長也好肩寬也好都非常適合。
袖子稍長,不過稍微折起來就可以解決,這樣還能露出內裡的綠色格紋。

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



洗標,84% 羊毛,剩下是聚巰氨。



吊牌。

一些細節:



有內袋,而且用魔鬼氈。
順帶一提這件口袋蠻深的,可以打橫放兩隻 iPhone 6。


備品的一般鈕扣跟外套上的鈕扣有點不一樣,備品多了品牌名稱那段黑字。

實穿:

跟 ASOS 比起來算是沒什麼色差。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