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23:19



(可喜可賀我總算是總結了拖延症把他們裱框掛起來了,哎現在的房間就這兩個地方最有高級感。)

今年沒有做什麼,前面是先水深火熱的把 2016 年的案子收尾(然而現在連款項都還沒收到,那個誰可以把尾款給我了嗎?),現在的工作穩定中又別有一番樂趣,哎我知道這形容很奇怪,只是知道我的人就明白為什麼我會這樣講了。
身為一個諧星(?),辦公室的少女們非常給面子,我做什麼他們都笑的很開心,這樣還不夠好嗎?

5場演唱會

這數字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演唱會心得都寫上來了,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來看看。
不曉得 2018 年又會有誰來搶我荷包。
順帶一提,兔子團在 Makestar 平台的限定版專輯專案的特別簽售會我沒中,可惡只能期待四期 Fan Meeting 了。
TS社就說了你們不可能今年寄得出四期會員禮啦,要延期就大膽的延到二月吧!

41部電影
要說什麼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神力女超人、拆彈少年以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1次旅行
去了高雄一趟,此外就沒有跑別的地方了,明年有可能就要為了演唱會飛出去。



⋯⋯今年就是瘋狂喜歡上兔子團的一年,你看看那個專輯開箱文的量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喜歡上兔子團的原因很簡單,這麼有才華的團怎麼可能會不喜歡呢?

如果要說「一件2017年年初的自己不會相信的事」,我想就是「你會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一個叫做文鐘業的人。」 越是看他的訪談影片越覺得這個人好奇怪,到底為什麼可以人都已經在前往機場的路上,還悠悠哉哉的跟開車中的經紀人說:「啊,我好像把護照放在宿舍。」,水瓶座的人真的好奇怪。


喜歡看他在舞台上充滿自信的樣子,喜歡看他在舞台下被成員們欺負(或是放冷箭攻擊他的哥哥們)。
⋯⋯欸,在年底我終於明白了我對於他的投射並不是什麼理想型,而是變成男性的話想要是這樣的類型。

至於「2017 年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我沒去成兔子團的韓國安可演唱會,什麼萬聖節造型啊、Gashina 還有 Up Up Land 我通通都錯過了,我好嫉妒。
順帶一提那時候的我正在為明天的 NU’EST W 台灣演唱會待機中,可惡。


今年也是沈迷於香水之中,坦白說年中入手了十幾隻 Lalique 試管香水有大半都還沒有試過,有幾隻男香心得已經躺在草稿夾許久,最近是逼著自己要把 Atelier Cologne Discovery Set 快快試過一輪(34支⋯⋯),明年也會努力更新香水文的。
感官這東西還是要多多訓練才會變得敏銳呢!

⋯⋯雖然我也不曉得這裡有誰要看,就先這樣了。
2018 年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