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5 18:44

開箱照片都會上浮水印,想看沒有浮水印的版本嗎?
趕快衝去買一張吧!

The 1st Album

出道專輯「Sixteen」釋出三個月之後 Samuel 帶著正規專輯回歸了。
小朋友真的長很快,明明才過三個月而已照理說應該沒什麼變才對,誰可以跟我解釋為什麼 Samuel 的三個月像是一年⋯⋯



專輯背面以及 CD 本體。
這次專輯包裝設計跟 Sixteen 一樣都是硬殼盒子,底頭內容物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一張 Samuel 手繪明信片(這東西就是吸引粉絲多買幾張的動力之一),一張明信片以及一張小卡。
這三種都是隨機給的,有蒐集習慣的大概會買個六七張專輯吧?



如果覺得浮水印很礙眼就趕快去買一張~




這三張就是跟專輯本體一樣大張的大卡⋯⋯有一股犯罪臭,可惡。



這兩張是海報,其中一張應該是預購禮之類的,但我也分不出來是哪張。






這本是歌詞冊,我把底頭有 Samuel 身影的部分都放上來了。
小朋友好適合穿紅色,很搶眼。


這本才是寫真冊,但我不想拍給你們看,已經拍太多了好不好再拍下去就沒有吸引力了。


1.Candy [Title]

2.Never Let U Down
3.LOVE LOVE LOVE
4.Paradise
5.Crush on you
6.Stunning
7.Jewel Box
8.Masquerade Feat.Maboos
9.Dream
10.Sixteen Feat.CHANGMO (REMIX)


雖然上回出道專輯時候猜測應該是變聲期結束之後才會發新曲,沒想到打臉就在眼前⋯⋯這次整張專輯聽下來比預期的成長了許多。
按照這個回歸速度大概明年上半年又可以看到 Samuel 的嶄新面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