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21:03
3c


這其實是去年 Black Friday 時採買的,至於為什麼會拖了一年才寫呢⋯⋯因為我本來認為這不值得寫。
當初貨到時候興高采烈地要推周遭的朋友來一張防窺片都推不成功,讓我有種 Apple 使用者都不需要防窺片的錯覺。
沒想到過了一年在 SNS 上看到朋友在問防窺片,都把資訊整理給朋友了,乾脆在這裡放一下,加減騙流量(不是)


購買過程
當時在台灣通路只有看到給外接螢幕的防窺片,還沒有看到 Macbook Pro 的專用防窺片,好不容易在 Amazon 上找到商品。
要強調一件事情,買螢幕防窺片一定要看仔細規格,尺寸是一定要再三確認之外,非 Retina 跟 Retina 也不能混用。

價格當時候買是 USD 31.99(現在更便宜了,只要 USD24.79),運費是 USD 3.5 左右,拿折扣碼抵掉。
購買連結:3M Privacy Filter for 13"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2012 - 2015 model (PFNAP004)
我搜尋了一下有在博客來看到 Macbook Pro 螢幕防窺片,上面標示的型號並非我買的「PFNAP004」而是「PFMR13」。
看商品說明是 PFMR13 會再附上一個收納夾,但使用上兩者有沒有其他差別就不曉得了。

實際使用


外包裝。




會隨著視角有所差異。
買的時候會附上兩組雙面膠條,沒有錯此款防窺片是黏貼式的,膠條痕跡不是很明顯。


使用防窺片後正面效果。


這款推薦給會在外頭工作,不想要讓陌生人太容易窺探到自己螢幕畫面的人。
當然如果對方站在你正後方就沒辦法了⋯⋯我本來買這是要讓老媽不要一直盯著我的螢幕看,誰知道他還是湊上來⋯⋯(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