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16:20


這本寫真集是TS社刊登在 Makestar 平台上的募資專案,是的過了募資期間就不再發行,想要的人可以找看看有沒有被跑單的代購。
募資期間是今年的五月中到七月中,然而七月又說為了各位粉絲的支持再延期一個月。
而實際配送又從國內開始寄送,等到要寄海外的時候卡到韓國人稱小過年的中秋連假,我的寫真集等到 10/12 才開始寄送,還好空運速度很快,10/16 就順利拿到貨了。

等待的過程非常不開心,當初付了快跟本體一半的運費就是想要快點收到貨,誰知道 Makestar 給我弄這齣,搞得我去找代購還比自己閉著眼睛刷更快拿到貨。
好了抱怨結束,接著要開箱炫耀,這次拿到的東西零零總總加起來很多樣。
我選擇的是有電子版寫真集的 SET2,因為是 5/16 ~ 5/25 之間參與專案付錢付得早,有拿到了兩張海報。
除此之外還有書籤、小卡以及明信片,都是一組六張。
翻閱寫真集時有一股中藥行會出現的味道,我猜應該是墨水的味道,還不算太干擾就是了。

電子版的部分需要下載 Makestar 的 App,配合電子圖章認證之後就可以看到幕後花絮以及電子版寫真照。
寫真照就看你當初選擇的是哪個成員囉,一人是 24 張照片。
幕後花絮影片不長,大約 20 幾分鐘,有幾幕蠻有趣。
1. 鐘業在採訪時後頭的老方在認真吃漢堡
2. 老方在採訪時背景聲音是鄭主唱熱唱中
3. 老方自己說 Young Wild Sexy 之中他適合 Young

欸老方你知道跟你同年的力燦回答這題目時候說自己已經不年輕了嗎?
最讓我不敢相信的是沒人敢選 Sexy,你們的臉皮不夠厚,這樣不行啊XD


海報:


為什麼這幾個人穿西裝卻有一種剛去辦完事情的凶神惡煞感,你們不是偶像嗎XD

明信片:


我發誓我沒有把力燦給拍糊,是這張明信片選的圖就糊成這副德性。

小卡:

書籤:


書籤選的照片有幾張不太好,很沒有一致性。

寫真集本體:

個人照

老方。
寫真集中大概有三四套造型,我覺得最適合老方的就是這套,簡單就好。




力燦。
門面可以多一張炫耀一下臉蛋,這次幾個造型中也是覺得力燦這套天藍色上衣最好看,有襯托出力燦的美貌。
說起來真的有人相信這人跟上面那位是同年的嗎?



大賢。
官方男友形象的照片看大賢自己的 SNS 就好了,這種油膩膩的風格也很適合他。



永才。
超清新的永才,噢對了賀喜永才成為 The Show 固定 MC,果然 The Show 真的很喜歡兔子團。



鐘業。
⋯⋯嗯他有好幾張照片讓我很想貼錢給攝影團隊,為什麼好幾張打光都很奇怪,氣質整個跑掉了。



Zelo
我覺得可以幫 Zelo 選更成熟的衣服,忙內 = 短褲的標準公式是不存在的,換一套!

團體照

我有看到幕後花絮的紙箱。



我不懂這兩張想表達什麼,對不起我只想看超清晰照片,別再給我色霧了⋯⋯


欸,當然後面當然還有幾張,我就不拍了,保持一點神秘感嘛!Makestar 這麼晚才寄送給海外,神秘感什麼早就沒有了。

參與者:

終於在打亂了的名字中找到自己的 I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