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22:00

開箱照片都會上浮水印,想看沒有浮水印的版本嗎?
趕快衝去買一張吧!


左邊的是 PORTRAIT 版,右邊是 STILL LIFE 版,我當然是兩個版本都買了(遮臉)
是的,首週銷量 20 萬之中我也貢獻了兩張(遮臉)

這次還是透過 Gmarket 訂購專輯,順便買了 NU'EST 的舊專輯,這幾張過幾天會來開箱炫耀的XD
大概是買到了現在最當紅的專輯,新娜拉出貨速度顯然比上次快非常非常多,網站上寫預計 10/11 出貨,10/13 就看到準備配送,上次買兔子團的專輯可是放了一個禮拜才出貨。

兩種版本的寫真書很有誠意,沒有一張圖用兩次的事情,相較起來我更喜歡 STILL LIFE 的風格。
下面會稍微拍一些寫真書的照片,跟概念照重覆的我就不拍了。

PORTRAIT


蠻喜歡封底做的浮雕效果,觸感很好(?)





PORTRAIT 系列的照片比較有朦朧美,寫真冊 96 頁,買了絕對不吃虧,現在買還有折疊海報跟小卡噢!



這張是在 PORTRAIT 版本底頭的 STILL LIFE 版迷你寫真冊,P社真的是很怕你忘記買兩張。


STILL LIFE








太喜歡 STILL LIFE 系列了,多拍幾張炫耀一下XD


首批限定的雙人卡我拿到一樣的,好像有種說法是同一批本來就容易開到一樣的卡片。


最初看到「迷你一輯」時候有點愣住,後知後覺的想起來這次是以 Unit 的名義活動,當然是迷你一輯。

我個人覺得 NU'EST 比起強烈的風格更擅長細膩抒情的曲風,透過出演 Produce 101 除了讓大眾認識他們之外,成員自身也成長了許多。
⋯⋯雖然最後的結果是好的,但一想到最初幾集成員的狀況還是很難過,是的我不會停止罵P社的,哼哼。

Q is 跟 Canvas 就像 NU'EST 應援色一樣是很甜蜜的螢光淡粉紅色,而 W,HERE 在我看來則是透明色。
成員們在參與製作的過程中肯定放了更多自我進去,這次的主打、非主打以及個人 Solo 曲都是我沒有看過的「他們」。不過我也沒有認識他們太久,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被老飯噴。

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除了白虎以外的 Solo 曲之中和聲部分是找成員來錄製的,那個你們主唱大人和聲一定要那麼突出顯眼嗎XDDD

01.My Beautiful
02.Where You At [Title]

初聽主打歌覺得不抓耳,但配著 MV 看我又覺得非常可以。
對,我就是看了舞台會倒戈的人,紅黑配西裝真的很棒,眼睛耳朵都得到了治癒。
當白虎用纖細漂亮的嗓音唱 Where You At 時候我腦袋冒出的畫面卻是粗獷嘶啞的大喊「你在哪裡(台語)」,不要再喊了是在叫魂嗎

03.Paradise (Ren Solo)
我覺得成員在 Produce 101 中成長最多的應該就是 Ren 了,他的音色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真希望P社能幫 Ren 準備 Cover Project,肯定能夠圈到更多飯。

04.Good Love (Aron Solo)
Aron 要對自己更有信心一點,我們不是因為弟弟們才喜歡你,是因為你才喜歡你的。
以 Rap 來說 Aron 跟 JR 的風格真的差很多,我覺得這樣的組合對團體來說很棒。 Aron 的 Rap 並不是那種很強烈低沉的類型,是像他給人的感覺一樣是很溫柔卻又堅毅。

05.With (Jr Solo)
JR 唱歌了!JR 唱歌了!JR 唱歌了!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06.Thanksful For You (Baekho Solo)
⋯⋯白虎果然很有自傲的本錢啊。

啊那個該怎麼說才好呢?
謝謝你願意繼續走下去,謝謝你願意再回到這個舞台,謝謝你成為 NU'EST 的成員。


P.S 別忘了去看 L.O.Λ.E RECORD 噢,這群小笨蛋又在錄音室吶喊 BUMZU 哥。
想看到白虎撒嬌三件套嗎?想知道什麼是魔性笑聲嗎?想看到 JR 自然無比的撒嬌嗎?想看到博美與柯基之間的對話嗎?通通都在 L.O.Λ.E RECOR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