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 16:09


這次跟朋友還是坐二樓,年紀大了(?)站席真的吃不消,除了演唱會本身要站整場很累之外,通常站席都會要提早很早進場,算上整隊的時間等於一大早就要去曬太陽。
去年搭訕到的姊姊飯當然也來了,他們很勇敢的選了一樓站席,看到他們一大早就衝去新莊領票排隊買周邊跟整隊就覺得⋯⋯我果然買坐席是對的(咦)

入場大爆死
主辦的工讀生訓練不足,聽說一樓那邊發生很多慘案。
二樓這邊表定 14:30 要放人入場,因為技術性問題一直延遲,到後面終於開放了也只是驗票檢查包包後放你進去外圍吹冷氣⋯⋯有冷氣吹心情有好一點。

等真的進場之後看著一樓魚群區再次慶幸自己在二樓,下面就是戰場。
等正式開場之前大螢幕就放 MV 加上P社的全球徵選廣告⋯⋯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台下在 NU’EST 畫面時候尖叫聲最大,哼就是你們跟我搶票的對不對(憤怒)

正式表演
主舞台是主螢幕加上兩個小螢幕,主螢幕會是播放搭配曲目的動畫、影片,小螢幕才會是舞台投影。
在二樓就是看完整舞台,真人小小的連臉都看不太清楚,不過搭配上精心安排的燈光效果真的很好,演唱會的歌多有改編跟加舞步,我覺得誠意很足夠。

過了一年我覺得自己退回去變成團飯了,不是對成員的愛減少了,而是有讓我更加著迷的人出現了,相較之下之前說的本命根本不算本命(遮臉)

勝寬這次的聲音狀況好像不是很好,從開始就有點悶加上鼻音;DK 相較之下有比較好,但是高音還是會稍微爆掉;淨漢跟知秀的問題是一樣的,不知道為什麼出來的聲音跟我記憶中他們的聲音不一樣;Woozi 音色還是很美,蠻穩定的。

忘記是哪次 Talk 勝寬還 Cue 到三隊長清唱一小段 CHANGE UP,謝謝勝寬這麼勇敢的實現了粉絲的願望。
拜託勝寬你不要再瘦下去了臉頰都要凹了。

VCR 1 : Opening
01.Pretty U
02.Beautiful
03.Adore U
開頭前三首很有嘉年華的氛圍,很意外是一開場就衝到延伸舞台,一般來說應該是到後半場才會用延伸舞台的吧?
看到一半突然覺得⋯⋯原來我喜歡上的是 13 人的超大型女團,群舞時候動作小小的很節制滿是清純魅力,到了一些動作幅度較大的編舞時候就回到 13 人的超大型男團路線了。

講一下前三首就噴彩帶,是嘉年華風格一定要這麼盛大就對了XDDD
後面還有成員想要丟彩帶下去給延伸舞台前面,誰知道舞台跟觀眾距離有點遠沒有丟到,通通掉在工作人員跟舞台中間的通道上了。

TALK 1
延伸舞台上成員一字排開用中文自我介紹,記得最深的是 Woozi 還轉過身跟主舞台兩側的人打招呼。

04.這該死的人氣
05.VERY NICE
06.Swimming fool (Performance Team)
Dino 亂舞真的很可愛啊,遠遠看過去就有個穿粉紅色長褲的人幅度最大。

VCR 2
這邊真的是超級黑歷史,拿了很多成員的舊照出來,沒有看錯的話有人還是出道近期的照片,有點犯規噢。

07.萬歲
08.BOOM BOOM
TALK 2 - JUN、THE8

VCR 3 : Vocal Team
這邊影片的質感真的做得很好,果然P社就是想做就做得到的啊,可以好好保持一下嗎?

09.We gonna make it shine 2017 ver. (Vocal Team)

現場合音也很美

10.不要偷偷地聽 Vampire ver.

VCR 4 : Hip-Hop Team
11.言行一致 (Hip-Hop Team)
12.CHECK-IN (Hip-Hop Team)
四人都在延伸舞台帶動氣氛,衣服是黑紅配色,Vernon 的上衣很有阿尼基風格。

VCR 5 : Performance Team
13.O.M.G (Performance Team)
14.HIGHLIGHT (Performance Team)
果然 Performance Team 就是 Performance Team,有些編舞果然還是要他們才跳得出那種味道。

VCR 6

15.Crazy In Love
16.MY I CN ver. (JUN、THE8)
17.口頭禪
18.IF I

TALK 3
19.ROCK
很小很節制卻很性感的 ROCK,隔了一年看還是很喜歡。

20.CHUCK
不管看幾回都對那個翹起大拇指的編舞印象深刻,搭配這次很強力的燈光設計真的很美。

TALK 4
這次應援還準備了淨漢的生日手幅,雖然不是生日當天,但淨漢感覺還是蠻開心的,還跑出來轉圈圈真的有點可愛啊。

21.INTRO (淨漢、DK 雙人獨舞) + Don’t Wanna Cry
獨舞那邊有點意外是排這兩位,畢竟說到舞蹈還是 Performance Team 更加出色。
不過兩人的氛圍掌握得很好,也是好看。

不想哭的燈光安排是主舞台一盞盞白光打下來,有一點用燈光建築出一道牆的感覺,很美。
最喜歡的果然還是 Woozi 帶動其他成員那個編舞。

ENCORE
VCR 7:To Carats
每個成員講講 Carat 之於他們來說是怎樣的存在,有人說是 Carat 就是他,有人說 Carat 就是十根手指頭,有人說 Carat 是朋友。

22.Shining Diamond
23.Healing
這邊有排字應援,在一開始跟結束兩個時間點舉不同面的紙板,本來看到說明時候想「一開始」真的看得到嗎?
⋯⋯當然沒看到啊,還是後面 Hoshi 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指著南區才發現有排字應援。
後面兩面排字都有被成員看到,希望這能夠成為你們的 Healing,希望這能夠成為你們的力量。

我們下次見吧!



待在樓下魚群區的姊姊飯說擠到根本沒辦法全程看演唱會,有也是⋯⋯成員的屁股。
因為他們是主舞台趴竿區,誰知道成員都在延伸舞台,轉身就只看得到屁股,另外根據接近半場的屁股鑑定⋯⋯Dino 屁股很翹(咦)

說實話我從抵達會場的那一刻就想逃跑了,對於人這麼多的地方還是不太行,尤其是這場妹妹飯數量暴增我更想逃了。
會場一暗下來,說短不短多長不長的兩個小時半就像夢一樣。
果然,還是喜歡你們的表演。

You are my heal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