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00:04

開箱照片都會上浮水印,想看沒有浮水印的版本嗎?
趕快衝去買一張吧!

這次專輯我是在 Gmarket 的 Synnara 訂購,價格跟台灣唱片行這邊沒有差多少,不知道是不是卡到大單所以 Synnara 出貨速度很慢,9/11 才出貨給 Gmarket 物流,搭上飛機兩天之內就收到了。


封面的英文字體有點沒誠意,可以把設計 Rose 的人再請回來嗎?
如果是同一個人肯定是TS社少給錢,怎麼可能差這麼多。


光碟上的圖案很美,A版的藍很難拍得好看,B版的日落很美。



海報,分不出來哪一張是A版哪一張是B版。



對,都是永才。
我到現在買了兔子團八張專輯沒有一次是鐘業,這是什麼巫術。
算了來放一下雙版本的寫真冊個人照,前半部兩版都是概念照就不拍了,後半部有不一樣但我感覺不太到兩版的概念差在哪邊。

A版







我覺得鐘業有駕馭奇怪髮型的能力,但看到還是很想把接髮拔掉。
明明這件鸚鵡毛衣在打歌舞台看也還不錯,怎麼配上接髮就⋯⋯噓,不說了不說了。

B版





在辦公室開包裹之後,同事拿著 Blue 兩版的寫真書問我:「左邊你快說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個?」
當我說是接了藍色頭髮那位後他們竟然回說:「原來左邊喜歡壞男人。」

⋯⋯不是,我是喜歡他跳舞的樣子,而且他只有外表看起來氣勢很強,一講話就軟綿綿的。
順帶一提同事們第一眼看上的是力燦跟老方,果然門面擔當金力燦不是喊假的。


概念照碎碎念

明明是 Blue,但整個概念照看下來比較像是 White,全員白色系。
六人一字排開迎面走來氣勢很強,但那個髮型跟妝容到底是想怎樣?(戳眼睛)

老方的很普通,就是頭髮稍微修剪一下,中分長瀏海還可以看起來這麼清爽真的蠻不容易的。
力燦⋯⋯力燦那我真的不太懂,比起髮型我更不能理解妝容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總覺得力燦大概很滿意自己後面的頭毛,感覺閒來無事會摸兩把還露出金三歲的表情,他之前留很久都沒有剪掉呢!
拍攝概念照時候可能有接一點讓髮尾更明顯。

雖然永才前陣子在 SNS 上吵著要染頭髮(還一直問說染什麼顏色比較好⋯⋯),但最後染了一個根本看不出來差異的髮色。
永才嘛,穩定發揮就好看。

大賢就是搶了上次 Zelo 的髮色,粉色紫色有搭但是會顯黑,大賢啊別再偷偷把自己的臉塗很白噢XD
不過最初新髮色曝光時候真的快嚇死,亮紫色頭髮沒有抓還中分,驚悚指數300分。

鐘業⋯⋯我看了第一個反應是大笑三聲。
這人的概念照釋出時候我說這個我不行,拜託誰前面在吶喊金力燦髮尾不行的給我過來看文鐘業,到底是誰想到要接湖水綠上去的,給我出來!
大概在我崩潰三分鐘之後冷靜下來多看兩眼後發現其實我也可以接受了反正怎麼開都不會開到鐘業小卡是有差嗎?(最後當然沒有開到,真的是巫術)
打歌期跑音放節目時沒有做接髮,說真的就算接髮,鐘業跳舞時候甩髮尾也會很好看。

Zelo 衣服沒有問題頭髮也 Save,這次還弄了雀斑妝。


Color Project 色碼腦補
接通大宇宙電波的腦補時間,要是被打臉了也不意外,反正就是合理化三色的存在。

Noir 代表色碼:黑色 #000
Rose 代表色碼:紅色 #F00
Blue 代表色碼:藍色 #00F

雖然說 Color Project 只有三個色碼,但我覺得還有兩個色碼藏在底頭,分別是:
B.A.P 代表色 Matoki Green,這我到現在都還不確定 Matoki Green 色碼是多少,綠色 #0F0
紅色、藍色以及綠色相疊在一起會是白色 #FFF(這裡取的是 RGB 顏色模型的特性。)

從一開始什麼都沒有的黑,到集結了三色之後的白,我覺得有與 MV 之中那個該死的 R.I.P 墓碑做到對應。
都說是腦補了開心就好,不開心也沒辦法,遇上TS社真的是生氣的時候比開心的時候多很多。


整張專輯風格跟以往的他們完全不同,同樣的是質感都很好,兔子們的聲線更加出色。

01.Honeymoon [Title]

(我覺得出現在 MV 底頭的魚都很可憐,兔子團的 Honeymoon 是把金魚放進大海,Ladies' Code 的 The Rain 是讓金魚在地板掙扎,NU'EST 的 Good Bye Bye 則是放了成員吃鬥魚的畫面⋯⋯希望是借位的,鬥魚是無辜的啊!)

分 Part 十分平均的主打歌 Honeymoon,最讓我意外的是開頭放力燦以及鐘業 Part 份量大增。
沒有錯,Honeymoon 開頭就是力燦,仔細聽過幾回後覺得力燦負責這部分再適合不過了。
在我心裡兔子團六人要說到聲音很酥一定是力燦,有誰能像他英文咬字發音這麼酥?

喜歡兔子團的時間沒有很長,但也是聽過很多之前的曲子,鐘業從一開始只唱兩三句到現在 Honeymoon 前半部主要輸出,甚至到後半部跟大賢、永才三人高音氣勢疊上去,說不感動是假的。
最初的確是因為他跳舞跳得好才喜歡,現在好像連他唱歌時候都喜歡了。
後半部的大賢果然還是主唱大賢,就算沒有飆高音還是滿滿的主唱威嚴,衝上去之後就更不用說了。當然大賢的Rap野心我接收到了

噢我的同事朋友跟太太人都好好,被我強迫聽 Honeymoon 不生氣還誇獎曲子很好聽,不是很標準的韓國流行曲風,反而有點美式流行曲的味道。
我自己也是從曲子正式公開後就一直在聽,到現在至少聽了 400 次以上(遮臉)

Comeback 舞台一出來我覺得我要自我反省一下,我好像還是不夠相信兔子們。
就算不是戰士風格的 B.A.P 還是 B.A.P,能夠六個人走下去就好了,像 Honeymoon 這樣清爽帶點雄壯的風格也很適合他們,舞蹈動作也是大開大合的不是嗎?

力燦的 Ending Cut 果然滿臉都是汗,來人啊給門面擔當金力燦擦擦汗XDDD
鐘業這次也太忙了,一個人當兩個人用,又要前半部主輸出又要獨舞,稍微不穩但還是可圈可點。
好幾個轉圈的身影都讓我想起鐘業的 Solo 曲 Now 以及 Try My Luck。

六人漸層舞很好看,後來想起來把鐘業放在最前面是因為六人之中他最矮,放後面會被吃掉(等等不是因為要把領舞放前面嗎?)
是的這次跑電台行程時當事人自曝自己身高只有 173.4 公分,吼之前你個人資料都寫 176 公分的,偷偷報高這樣不行噢!
細看會發現鐘業的鞋底比誰都還厚呢(再次告訴大家我最喜歡的人真的是鐘業⋯⋯)

曲子都逼著同事朋友聽了怎麼可能不逼他們看舞台,朋友稱讚舞台很帥氣,還說中間部分鐘業氣場全開。
同事也說很好看,但他最初聽到白西裝跟短褲竟然問我這不是陳雷嗎?
什麼陳雷啦明明差很多,哼哼。

M Countdown 4K 側拍。
我很喜歡鐘業每次要認真跳舞前捲袖子的習慣,很有魅力。
同事問我是喜歡他哪裡,是不是因為臉才喜歡的? 很直覺的就回答了是因為他跳舞好看,鐘業跳舞的線條真的很吸引我,這 4K 側拍就夠我看好久。

練習室也必須推。

02.All the Way Up

03.Rewind 算是三首之中比較沈的曲子,有點像是深夜小酒館會出現的曲子。



Feels like honeymoon.
從來沒有想過會這麼喜歡一個韓團。
the GazettE 以及 Plastic Tree 是在學生時期以及社會新鮮人時候支撐著我走下去的樂團,你們則是給了我不一樣的世界。
今年是你們的第五年,我不敢想六人會這樣一起走到第幾年,只要能這樣繼續支持著你們就好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