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23:20

開箱照片都會上浮水印,想看沒有浮水印的版本嗎?
趕快衝去買一張吧!

The 5th Mini Album


我買了一般版跟特別版(遮臉)
特別版大概調貨等了一個月多,連新專輯 Blue 我都下單完畢之後才調貨成功,算一算大概等了一個多月吧?
苦苦等候時去翻了 Amazon JP 有 CARNIVAL 特別版,全新單價跟台灣代購差不多。

一般版



小卡是永才。








走男友路線,雖然底頭好像有一隻像是跑錯場了XD

特別版


特別版很大一張,硬殼算有誠意了。



立牌跟小卡都是老方。







跟 Matoki 合照有點可愛。



放一下不知道在帥幾點的永才還有鐘業。


曲目表:
01.Today
02.Carnival
03.Feel So Good [Title]
MV

Comeback Stage

練習室

我一直覺得練習室影片右邊櫃子上頭的 BB-8 很搶戲,很好奇那隻 BB-8 的主人是誰。

鐘業 Feel So Good 個人 Cam

他的個人 Cam 根本有毒,好喜歡他跳舞轉圈時候西裝外套飛起來的弧度,舞蹈動作很乾淨俐落。
鐘業跳舞就是格外輕盈,連拋麥克風都有打節拍的感覺,很享受舞台的樣子。

日文版 MV

低成本拍攝,不過還是有些可看點,像是兔子布偶跟穿著兔子玩偶裝的兔子們。
中間一個鏡頭是鐘業被網球打到,專業坑弟弟的大賢跟永才兩人狂摸狂搖晃鐘業⋯⋯嘖嘖,永才啊你在摸哪。
整隻 MV 我覺得最亮眼的是永才,絕對不是因為他穿檸檬黃毛衣的關係,是他真的有在發光,眉眼很忙XD

04.Go
05.Albatross
06.My Girl


好了,我要開始罵TS社了,打從喜歡兔子團開始就日日夜夜想要燒TS社,真的是從沒有見過這種經紀公司。


全世界的粉絲都知道兔子團八月要回歸(TS社之前口口聲聲說八月要回歸),到了八月十號才出了一張預告照,別說新專輯發行日了,連專輯名稱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竟然在弄新男團成員預告照。
現在只要一想到 8/16 TS社釋出下半年推出新男團消息時候,當天早上的兔子團為了演唱會飛新加坡,老團在賺錢的時候你們又做了什麼?

明明一個月之內兔子團就要跑回歸行程(然而我們還是不知道幾號會出專輯,好棒棒),你們新男團預計下半年出道,就真的連一刻都不能等嗎?就不能讓兔子們跑完韓國行程再釋出新男團消息嗎?
我們都知道日專 9/20 要出,當然也是要跑日本宣傳行程,就不能等兔子團去日本時後再釋出嗎?

我並不覺得TS社不能出新團,我也知道老方跟力燦大概明後年就要去當兵了,只是你們連老團都顧不好,想出 10 人新男團?
下方一大票訊息要TS社顧好推好你們現有旗下的藝人也是很正常的。
我不會說拿兔子團賺的錢去養新男團,分潤過後給公司的就是公司的,他們想培育新男團想花在哪邊都跟兔子團沒關係。
只是TS社連眼前最會賺的金雞母都這種顧法了,粉絲怎麼可能不心寒。


喝個水繼續罵TS社,不知道前一陣子TS社腦袋哪裡進水把兔子團的專輯從 iTunes Store 上下架,你們是以為這樣海外飯就會捧著錢來買舊專輯嗎?TS社你們還記得兔子團有些專輯早就斷貨了嗎?
趁著 iTunes Store 上兔子團的專輯都回來了,趕快貢獻會費買一買生怕TS社又腦袋進水把他們下架掉。

說起來TS社真的學不乖,8/16 宣傳新男團就被噓到爆炸,9/1 還開個新 Twitter 帳號要來宣傳新男團,TS社你們到底是多想被燒。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