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6 22:14


回過頭發現 Blog 被我弄成像是只有開箱文,似乎該增加一點除了開箱文以外的東西⋯⋯來講講自己一點想法吧。

我的話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寫 Blog,平台也是換了又換的到現在也寫了七八年有了,說起來也是矛盾,明明這些書寫都是想要與他人建立連結,但反而隨著越寫越多越寫越久越是一人小天地。
我不太喜歡寫自我介紹,我是怎樣的人看我寫的東西就能明白了吧?
書寫是我思考的一種方式,透過紀錄自己的思考方向以及想法,我才能夠歸納整理出自己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以前會覺得似乎把太多的自己攤在檯面上讓任何人看,更後來覺得這樣的擔心很多餘,並不是自認不會有人發現我是誰,而是因為不管現實世界或是網路世界上的「我」都是被切割出來的。
當然,我是會對這些負責,但那些我覺得「還不能」讓別人知道的部分是壓根兒不會講出來。

寫一點自己生活、工作的雜感,寫一點自己也覺得很莫名的腦洞,寫一點電影觀後感,寫一點演唱會心得。
之後會把一些更加雜亂無章的東西放出來,就當作平衡一下這裡的迷妹氣息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