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1 21:43

開箱照片都會上浮水印,想看沒有浮水印的版本嗎?
趕快衝去買一張吧!

The 1st Mini Album

至今依舊不敢把 Produce 101 S2 EP11 看完,最怕的就是看到在意的人哭了的場面,忍住不哭的更讓我心疼,算了打從開始追這節目就知道對魔法小卡很不好。(太太:「什麼你又買專輯了?」)
啊,所以我連試聽都沒有就戳了預購按鈕,等後面看到概念照時候整個人很不好。



嚇到我立馬傳訊息給朋友,這組照片的犯罪臭氣息太強了。
到底為什麼這人可以一下子小朋友氣息一下子少年感十足一下子又有點成年感,你不是才實歲 15 歲嗎!勇敢兄弟你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我要抱怨一下那個紙盒做得太扎實,咬合太剛好有點難開。


不知道這要算小卡還是大卡,比一般常見小卡大一點,比明信片小一些。




寫真冊不厚,印刷以及紙質還行,稍微給你們看一下 Samuel 可以多早熟,這張看起來像是剛成年的少年。


海報超大張,我覺得我該放棄海報筒去買個海報冊來收納。





沒錯,勇敢兄弟附上五套一組跟寫真冊一樣大張還上亮面的大卡,五種風格的 Samuel 一次給你。
這組真的很好看,最喜歡的是在窗邊穿著外套的 Samuel,至於犯罪臭那個我覺得不可以,下一次再出現的話我一定要抗議一下。


集合照。


1.Jewel Box
2.Sixteen Feat.CHANGMO [Title]

主打歌有點芭樂但還是蠻可愛的,很符合少年 Samuel 的風格。
感覺得出來 MV 導演蠻認真拍 Samuel,唉閃亮亮的大眼睛跟大大的笑容搭在一起真的有魅力,不知道給 Samuel 五年會怎麼樣,應該會飛天遁地(?)
噢,到那時候就可以跟隨著勇敢兄弟的腳步跑去刺青。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有一種這人應該會跑去刺青的預感,希望是我腦洞太大,刺青的話你還太小別衝動啊。

3.I Got It Feat.Maboos
4.With U Feat. 金請夏

\請夏好正/\請夏好正/\請夏好正/
整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就是 With U 了,不愧是勇敢兄弟珍藏已久的曲子,找來請夏配唱真的很加分。
很喜歡 Samuel 跟請夏兩人跳舞的氛圍,結尾的十指交握真的很棒,M COUNTDOWN 舞台是短版的 With U,完整版的兩個人最後是分開的。

如果兩人可以多多合作就好了,Samuel 搭上請夏大姊姊畫面很合拍。

5.123 (One Two Three) Feat.Maboos
6.I’m Ready


整張專輯聽下來真的是青春無敵風格,下次出專輯應該是 Samuel 變聲期結束後吧?
如果下一次 Samuel 能參與專輯製作的話,不曉得會端出怎麼樣的作品。

說起來勇敢兄弟一直都很挺 Samuel,甚至還說了 Samuel 的魅力在 Produce 101 中只有展現了 20% 之類的這種頭號粉絲的發言,但我真的不知道讓還這麼小的孩子走上 Solo 歌手的路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因為勇敢兄弟兌現承諾讓 Samuel 正式出道感到開心,覺得 Samuel 遇到一個願意栽培他也信任他的老闆,但我一方面又擔心要是做不出成績怎麼辦。

Solo 歌手這條路不好走,一張專輯不多,但如果連這樣都不做的話,要怎麼打造出一條平順的路給你走?
我還想繼續看到你,請收下我的新台幣吧(X)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