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8:36

開箱照片都會上浮水印,想看沒有浮水印的版本嗎?
趕快衝去買一張吧!

是的,少年們出道了。
我連出道專輯都買了還是沒那個心情把 Produce 101 Season2 最後一集看完,當然底頭喜歡的幾個練習生之後的發展也不差,只是我一想到要看到他們哭了的模樣還是不敢按下播放鍵。
當然現在出道了的幾個人我也是喜歡,看著大輝跟丹尼爾還有智聖在 Wanna One 活動的身影就夠我感動了。


丹尼爾的比例真的好的不像話。

好啦我下次會找深色的背景來用,這橘色拍照效果很差。


封底有少年們各自所屬的經紀公司 Logo,就是按照筆畫順序排的。



大概這麼厚吧,實際上沒什麼灌水的成分。


美中不足的點是拆封之後蓋子就會合不上來,是的 YMC 沒有做磁吸式背蓋,你都硬殼了還不弄磁吸式背蓋到底是怎麼回事。


稱讚一下 YMC 有把 CD 獨立收起來。


拿到大輝的封面卡,心情很微妙。
雖然是喜歡的成員但卻是我討厭的造型,帽子到底是誰說要加上去的,拿掉啊拜託拿掉!
小卡是珍映,嗯。


GOLDEN TICKET 上有個號碼是要上官網登錄,好像會有什麼活動。
藍色封面的是便條紙,紙質本身普通,但是每一張便條紙都印有 11 人的照片,稍微玩了一下覺得做得算蠻用心的。

粉紅色封面的是歌詞冊,下方的就是寫真冊。
我沒有買另外一個版本的,不曉得寫真冊圖案是否有分版本,因為這次寫真冊兩種風格的照片都有放進來,一面是 Energetic 的活潑俏皮,另一面是 Burn It Up 的暗色調。


我真的很喜歡這封面,丹尼爾氣勢很足。


還有拿到一張海報,上頭的圖樣就是這張。

⋯⋯說真的開箱完畢很想把 YMC 拖出來燒一燒。
尤其是對照著龍國&始炫出道專的質感更覺得 YMC 很不會賣專輯。
底頭寫真冊沒多放幾張是因為這次的造型妝容太雷了,明明成員們長相出眾又各有特色,能弄成這樣我真的不能理解。


少年們的出道曲也是由投票選出,在 Burn It Up 與 Energetic 之中後者大勝,我自己也是比較喜歡後者。
Burn It Up 聽起來就很有某團的影子,要是真的以 Burn It Up 作為出道曲大概又會被罵吧。

1.To Be One (Intro)
作為 Intro 曲算是可以了,在煥的滑音很跳。

2.Burn It Up

既然是 Mnet 出品的團體,出道舞台當然只能在 M COUNTDOWN。
朋友說他有被丹尼爾中間掀衣服兩下露出的腹肌給圈到,呃只注意到旼泫全場很堅持要 45 度角的我好像哪邊怪怪的。
不過丹尼爾啊完全就是肉體擔當(?),要肩膀找他要腹肌也找他,要笑起來臉整個皺成一團的也找他。
噢說起來我也很喜歡大輝的反差,總是有一點玩火舞台的影子在,眉眼滿是魅惑。

3.Energetic

旼泫努力維持著 45 度角的樣子真的太有趣了XDDD
我自己認為一個團體還是五六個人分 Part 份量最剛好,但有些舞蹈就是要人多才能夠撐得起來,像這首 Energetic 開頭的鋼琴編舞人沒這麼多還排不出來。
曲子也是舒服好聽,配上在煥太出色的嗓音有加成效果。

4.Wanna Be(My Baby)
5.Always(Acoustic ver.)
6.나야나 (워너원 ver.) CD ONLY
7.NEVER (워너원 ver.)
CD ON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