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14:32

開箱照片都會上浮水印,想看沒有浮水印的版本嗎?
趕快衝去買一張吧!

說起來規模小不拉嘰的春娛樂能夠端出這麼精緻的專輯真的讓我很吃驚,連龍國自己都說本來只是要以數位單曲的形式發行「Wonderland」,但怎麼湊著湊著就成了 EP 我也不曉得。
這張專輯的質感是我目前收的專輯中數一數二精緻的。


封面照是兩個人感情很好的樣子,但實際上龍國是個十分不喜歡肢體接觸的人。
⋯⋯不對啊我記得我前段時間常常看到龍國躺在健太身上,難道是願意跟健太撒嬌不願意讓始炫黏在自己身上嗎?(思考)
算惹反正目前龍國還是拒絕始炫一直線,看什麼時候比貓還像貓的龍國會願意放棄抵抗讓始炫蹭吧。



這就是質感啊 YMC 你懂不懂,不要在這種地方省成本好嗎?
看看小到不行的春娛樂都能弄出這種質感的成品了。



封底。



給大家看一下本體的厚度。



我喜歡這種把 CD 獨立出來收著的設計,對就是在說你,TS社可以不要再把放了 CD 的紙袋黏在最後一頁嗎?



三張明信片以及小卡。
小卡的背面還有親寫字以及 QR Code,那是約莫 20 來秒的無聲影片,這兩隻真的很俏皮可愛。


海報選用的照片就是這張,相較起來海報真的做得很低成本,圖案糊到爆炸。
不過手感還蠻好的,照慣例收起來。




內頁我就放三張上來讓大家感受一下春兄弟的魅力就好。
寫真冊的頁數沒有特別多,選用的紙材很厚,也很有誠意的換了三四套衣服。

雖然說打的是 Unit Project 的名號,但怎麼看都不像是還有其他練習生的樣子,不過先以雙人組合活動一年多的話,的確能有效延續 Produce 101 帶來的熱度。
說起來本來是兩個人都有參加節目,只是始炫因為健康關係退出,而本來就很安靜不說話的龍國更是沒畫面,還好後面憑藉著鹽系長相、慵懶氣質以及清澈的嗓音在「如果是你」舞台上得到了很多注目,而「打開吧」舞台更是兇殘。
雖然沒有進決賽(誰讓 Mnet 本季改制只留 20 人,我真的很想問候 PD),但所屬經紀公司動作飛快的開始推龍國,不只推一隻一次推一對。

畢竟放著龍國一個人什麼話都不會講就算了,還會電波系到你就算喜歡這人也會滿臉問號的想問他到底是在幹嘛,搭一個對龍國來說熟悉而且也拿的出檯面的練習生是一件好事。
始炫不僅長相可愛眼睛閃亮亮,還是個很懂如何討人喜歡的孩子,看他對龍國一臉無奈的樣子就覺得很軟萌。

噢說起來春兄弟兩人的互動實在是太有趣了。
拍照時候兩個人的距離是這樣子的:

實際上兩個人的距離是這樣子的:

這是在兩個人開直播聊拍攝專輯照的花絮時候的畫面,直播前半段龍國講話最大聲就是這時間點,他要始炫滾開別靠在他肩膀上。
接著始炫就說了專輯封面也是這樣靠著肩膀,一拍好馬上就被推開了。

那次直播有一大段就是始炫控訴龍國的種種行為,像是龍國老是拿垃圾當禮物送他,最近一次相信他大概不會給垃圾了結果打開還是垃圾。
還有始炫要叫龍國起床的時候,對方會拿被子蒙住自己,怎麼掀被子都掀不開,像紫菜包飯一樣,這樣怎麼叫醒他。
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有毒。


整張專輯聽下來很舒服,選曲很適合兩人的聲線。

1.Stay Here
2.the.the.the

主打歌 the.the.the,我覺得編舞有點取巧,畢竟這兩隻比起舞蹈還是唱歌表現比較好,舞台更能看出這兩隻的練習時間都不長。
或許是因為龍國有 Produce 101 參賽的經驗,相較之下始炫在鏡頭面前顯得很生疏,不太會抓鏡頭。

3.Love Taste
4.Wonderland
四首歌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 Wonderland 了,很喜歡那種氛圍的曲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