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21:18

這篇是把我對於這次的 Solo 舞台、宣傳期參加的電台心得整理做紀錄,這張僅收錄兩首曲子的企劃專輯在 iTunes 也找得到,喜歡曲子的話請掏出魔法小卡支持一下吧!
說起來 TS社一開始丟出的消息弄的像是出道五年兔子團首次有 Unit,結果是各自 Solo 曲,我有一點期待落空的感覺。

Dae Hyun - Shadow
以成員來說比起大賢我更喜歡鐘業,不過這回大賢的曲子落在我的喜歡範圍內,單論曲子來說我喜歡 Shadow 勝過 Try My Luck。

大賢的 Solo 舞台很性感,但這舞蹈動作似曾相似⋯⋯WAKE ME UP 加上 Feel So Good,是吧?

看到有人說想幫大賢開香檳塔,搞得我之後看大賢的 Wake Me Up 個人 Cam 腦袋也是滿滿的開香檳塔。

該頻道的影片都禁止嵌入,但沒有放上來就覺得少了點什麼。
這次是穿深藍色西裝,襯衫很乖巧的連第一顆都扣上了⋯⋯請讓我們回顧一下大賢昨天可不是這樣的舞台,領口沒有比照辦理就算了還縮這麼多回去。
現在是要開酒才能開扣子嗎?(全錯)

好像 Cody 聽到大家的心聲一樣,後面舞台的領口都有選低一點的。

今天依舊認真工作的大賢,髮型乖巧度加20,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個宣傳舞台,整體兇猛度也加了20,紅色西裝很搶眼。
後面宣布 The Show Choice 是 Seventeen 之後其他人要離開舞台時,大賢還從背後摟了勝寬腰一下,拍拍背一下,帶著笑容像是在恭喜他們。
喜歡的兩個團彼此有交集的感覺很好。

對了,The Show 訪談有力燦,染了棕髮的力燦看起來年紀更小了,不像是28歲比較像24歲XD
大概是為了拍寫真集所以瘦了許多,我自己覺得有點肉比較好,力燦瘦下來感覺臉會很兇。

大賢的練習室版本真的很浮誇,又是比愛心又是傻笑的,我已經可以想像鐘業的練習室版肯定是正經八百專注跳舞而已(沒想到實際上比我想的更誇張)

說起來在 Show Champion Behind 時候大賢坑了鐘業一回,明明是大賢自己玩遊戲玩輸要接受處罰,卻說自己撒嬌已經做了很多次了,把這個機會留給下週要來 Show Champion 的鐘業。
拿到任務卡無條件要做的鐘業做了「哥哥呀」,看他一臉尷尬的樣子,實在不懂為什麼韓國人怎麼在撒嬌上這麼執著XDD


Jong Up - Try My Luck
曲子本身沒有打中我,請趕快出一下 Photo 這首歌好嗎?

The Show 運鏡真是差,雖然這次舞蹈動作沒有打中我,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是腳步動作比較多,你不是一直拍上半身就是拍舞者的屁屁⋯⋯你到底是想怎樣我們出來聊聊啊!
原本以為收尾那邊會跳比較多,結果也沒有,可惡。

本來以為會從寬鬆白襯衫換成拍封面照時的那套衣服,沒想到竟然猜錯了,這黑色素T配牛仔褲真是簡單到我覺得鐘業的舞台裝根本是自己搭的。
至於運鏡好像比 The Show 好一點,但也沒有好到哪,還是等明天的 Mcountdown 個人 Cam 比較實在。

不應該穿那件西裝外套,不合身沒有修飾到身形就算了還有點干擾跳舞,拿掉外套就會好很多。
底頭那件黃色T恤上頭應該是 Thriller 時期的 Michael Jackson,希望我沒有認錯人。

皮外套有比昨天那件好一點,但外套拿掉改成合身襯衫扣子開三顆更好。

今天依舊素T搭外套,在 Kiss The Radio 上說好的扣子開五顆依舊沒出現。
漆面紅色黑蛇紋的外套很適合走粗獷狂野路線的鐘業,但跳舞感覺的出來還是有點卡。

到了最後一個舞台依舊沒有襯衫,早知道就不能期待,連成員們都認證是底頭身材最好的人,偏偏無時無刻都包緊緊。
直條紋很適合他,底頭那件是背心,跳舞起來線條也很好看。

我很喜歡這人在舞台前後的反差,眼神完全不一樣。
舞台上認真又兇猛的模樣,下了舞台就是呆傻軟萌,連說話都比旁邊五個小聲許多,在 Skydive MV 中飾演一個壞蛋角色,但平時只會笑的像個傻孩子。

除了打歌舞台沒有穿襯衫之外,連舞蹈動作都改了許多,明明像演唱會這版本的就很好,為什麼要改動作啊?
唉我好想看鐘業跳 Michael Jackson 的曲子,一定很適合的。(後來搜一下還真的在之前巡演的時有表演過。)

練習室版本,戴帽子穿了素色T恤之外竟然還不開燈,除了舞蹈動作之外什麼都看不到的。
雖然的確是跳得很好看,但來一點不一樣的不也很好嗎?


兩人的封面照拍攝 & 打歌舞台花絮

看著鐘業屁顛屁顛地撲向披薩真的很可愛。
講個隔壁 Seventeen 勝寬的爆料,當時 Seventeen 隔壁休息室是大賢,但他們只知道練習的主唱 DK 在早上六點五十分熱唱自己的 Part 整整唱了三十次,大賢還因為這樣給勝寬傳了「別再哭了」的語音訊息。
然而,大賢你知道你自己也沒多安靜嗎?


170612 Kiss the Radio
用條列式的方式記錄一下。

-鐘業現在染了天藍色(為了 Try My Luck 打歌舞台),不過褪掉了介於灰色和藍色之間,最滿意的是 Skydive 時期的藍髮。
藍髮真的很適合他,不過我覺得 Wake me up 時候的黑髮參雜金髮更好,有點狂野。
-大賢啊既然你八顆扣子開了四顆,能不能也說服你旁邊的鐘業也比照辦理一下嗎?
-鐘業說我不會都扣著的。
⋯⋯你的舞台都是T恤,一顆扣子都沒有當然是沒扣的。

-身為力燦室友的鐘業說力燦最近認真運動做身材管理,大賢說力燦不太愛乾淨,力燦的房間有一股奇特的味道⋯⋯大叔的味道。
我沒記錯的話鐘業也不是愛整理的類型,而且很自由人路線,開 VLive 時候鐘業要是被拍到都只有臉能入鏡,我猜大概是宿舍裸奔路線來著的(比如只穿著短褲),不然怎麼會說是自由人。

-大賢的 Darklight 何時出音源呢?大賢說他一直都有在作曲也有錄音(意思是還有很多等著收進專輯底頭),這首就在網站上聽聽吧。
⋯⋯大賢啊,人家要送錢上來還推掉,這樣好嗎?

-鐘業的 Photo 何時會出音源?(大賢:就上傳到網站上吧!)
鐘業說等準備好了就會帥氣的公開。
⋯⋯你知不知道這是 2016 年巡迴時候你準備的自創曲,現在都 2017年7月了還不公開,我想聽完整版本想很久了。

-大賢這次的 Shadow 音域特別高,當初開會時候是抱持著要做一首只有自己能唱的曲子的想法。
然而在 Heyo TV 時說了這好像折磨到自己,又跳又唱還要飆高音。

-鐘業是六人之中話最少的。
我看到大賢跟鐘業兩人來 Kiss the Radio 有點高興,平常要是六人的話,鐘業能講到總份量 10% 就很多了,只有兩個人的話就算話少也會講到 30% 以上吧?

-大賢最近聽音樂劇相關的音樂(我想也是為了出演的音樂劇「拿破崙」做準備),鐘業的話是 Post Malone 的曲子。

-合唱猜分數⋯⋯大賢介紹 I remember 時講的一副是鐘業唱 Rap,實際上根本就不是。

大賢啊你就不能放棄 Rap 嗎?(結果在 Heyo TV 也是唱 Rap)

-都進行了快一個小時才被主持人說情緒比較上來的鐘業。
⋯⋯你真的很慢熱XD

-鐘業大聲尖叫很萌,像小孩子一樣。
-鐘業模仿 Zelo Rap 有點好笑,柯南 Beatbox 被主持人建議不要再做了XD


170615 HeyoTV B.A.P 大賢&鐘業的私生活 - 今天是特別的藍色之夜
一樣用條列式的方式來記錄。
大賢真的很懂在鏡頭上要做什麼更吸引人,鐘業只會低頭台詞跟直視鏡頭,真的是個傻子。

-鐘業一臉無奈的看著假裝熱唱 Coffee Shop 的大賢XD

-有集體聊天室嗎?有的話誰的話最多?
永才跟力燦,後者稍微活躍一點。

-用燒酒來計算的話酒量多少?
被大賢說了經常喝的鐘業是燒酒一瓶,正在準備音樂劇的大賢說戒酒惹,大概是半瓶燒酒。

-被大賢禁止說「啊」跟「哦」的鐘業覺得當電台 DJ 很有負擔。
我也覺得這挑戰蠻猛的,要不是搭著大賢一定會出事XD

-鐘業的 Solo 曲怎麼這麼性感?
鐘業表示他只負責歌詞部分,而且是跟朋友一起做的,透過想像完成的。

「所以是做了什麼才有這麼性感的狀態。」
「不是性感的狀態,是帥氣的狀態。」
⋯⋯全世界大概只有你覺得不是性感的狀態了你知道嗎?

-專業坑弟弟的大賢又要鐘業撒嬌,還強調不能是一般的那種⋯⋯明明問題是要鐘業展現隱藏魅力,你怎麼只想到撒嬌。
更何況你知道你的「簡單」撒嬌對鐘業來說跟爬天梯沒兩樣嗎XD
鐘業聽到坑他不留情面的哥哥這種要求只會傻笑,後來那個雙手遮住臉的撒嬌我也不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