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16:58

開箱照片都會上浮水印,想看沒有浮水印的版本嗎?
趕快衝去買一張吧!

The 2nd Album
Noir 專輯有出個人版本,只可惜現在買不到了,只好買個普通版表示一下心意。
這算是 Color 系列的第一張,Noir 是黑色,Rose 則代表紅色,我猜下一張會是藍色或是白色吧?



這次專輯做得像是一本小冊子,TS 社又把裝了 CD 的信封黏在寫真冊封底⋯⋯
開始收韓國專輯之後覺得真的有打破我對專輯的既有印象,每一張專輯的尺寸都不一樣之外,有的做了硬盒,有的像是買寫真冊送 CD。



Zelo 小卡,要是有想要用鐘業小卡來換小番茄的請在下方留言給我,我會包好用限時掛號寄給你的。


這是使用了擔任本次 X 角色的鐘業側面照製作的專輯封面圖,拉近一點看有看到稍微凸出來一點點嗎?







我很喜歡這次內頁的拍攝風格。


曲目表:
01 LE NOIR
很適合午後的咖啡館,很慵懶的感覺。
出乎意料之外歌唱的部分是由鐘業負責,連成員都說鐘業花了很多心力在底頭。

02 SKYDIVE

如果是要打榜的話根本不該出長達十分鐘的 MV,刷一次 SKYDIVE 可以刷別團的歌三次你們知道嗎?(吶喊)
說是這樣說,SKYDIVE 還是有拿到一位啦。

可惜專輯宣傳期間老方因為恐慌症休息,要看到六人的 SKYDIVE 只能在之後老方回來跑活動時候才看得到了。
鐘業獨舞之前那個 Pose 我真的不懂,看了許多次還是不懂為什麼要放進去,不過獨舞的腳步動作我很喜歡。

03 RIBBORN IN THE SKY
雖然大賢很認真飆高音,但力燦 Part 才是這首我最喜歡的部份。

04 KILLER
尤其是在補以前的作品時候更感覺到鐘業在歌唱這塊真的成長很多,KILLER 的開頭明明就是鐘業唱的,我卻不太敢相信⋯⋯不對啊怎麼會唱得這麼好(等等我真的喜歡他嗎?)

05 FERMATA
06 주소서 Confession
07 I GUESS I NEED U

這舞台有毒,會忍不住一直看下去XD

08 CHIQUITA
歌名是西班牙文,意思是小女孩。

09 걸어가 Walk
10 지금 Now

鐘業 Solo 曲,看了一下 iTunes 紀錄我聽了 200 次以上,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的氛圍。
曲子本身也很好,歌詞的戀愛觀也是跟我喜歡的風格很接近,是首不管何時聽都很適合的小品。

11 KINGDOM (Kor ver.)
力燦的念白真的很好聽,正經八百時候聲音的帥氣度大概有 200%,但平常打打鬧鬧的時候真的是可惜度 200%,不過也是這樣更顯得前者有多珍貴。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