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19:59

開箱照片都會上浮水印,想看沒有浮水印的版本嗎?
趕快衝去買一張吧!

我喜歡上兔子團的時間不長(也是今年五月中的事情而已),但該看的資料也沒有少。
小公司出身的兔子團最初是靠著短時間不間斷的出作品跑公演去堆出人氣,能夠一連拿下十來個新人獎的新團我想現在也很難看到了。
比牛還要認真工作了兩年卻沒拿到相對應的酬勞,還有一份講出來不管是誰都會被嚇到後退三步的奴隸合約,先不說全年無休連生病去醫院都不行,分潤算法是公司九團員一,而且團員那份還要分成六等份。
最後跟 TS 社和解回去了,中間經歷了一年九個月這麼長的空白期後終於再站上舞台推出 Matrix 專輯。
正是因為這樣,現在只希望他們能身體健康,好好做音樂好好休息跟賺錢就好了。
對了,談戀愛的話也趕快去吧!
⋯⋯等等仔細想想我喜歡的團好像都得經歷過什麼我才喜歡,畢竟人還是要淬練打磨過才會發光,但他們真的被打磨太過了。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要買親簽版,只是翻啊翻台灣這邊除了博客來之外哪裡也沒有貨,而博客來上頭的 Matrix 不但是特別版的之外還每種版本都有(!)還親筆簽名(!)



看起來很厚對吧?
實際上寫真冊這麼薄,就算扣掉特別版的周邊也還有一半的厚度是墊了紙板撐出來的。(又有了想要燒TS社的念頭)
但一想到專輯盒子是選了磁吸式,又覺得看在盒子也是用了點心在底頭還是先不燒。


既然買了親簽版就要特寫一下。



貼紙真的可愛到我好想拿來用。



海報兩張。


好,看得出來寫真冊選的紙材沒有特別好吼?


最初還沒有意會過來是因為買了特別版所以第一頁是鐘業,一般來說成員個人照第一張一定是老方。







果然西裝之於男性就是戰鬥服一般的存在。
你看看連身材比例沒有很好,身高也沒有像 Zelo 那樣出色的鐘業都能在西裝以及攝影師拍攝角度加成之下有身高 180 的錯覺。(我真的買了特別版,我真的喜歡他,真的真的。)



貼紙是額外送的這點有加分,只是真的做得不精緻,我覺得是圖案選錯了。
實體尺寸跟 CD 差不多大的情況下竟然選了人像,你放兔子或是 Logo 都比較合適。
大海報尺寸非常大,但也印得很糊。
就由長得帥的力燦來示範一下,這糊的程度已經是印象派風格了 TS 社你們知道嗎?


曲目表:
1 Take you there

讓我想起 Michael Jackson 的 A Place With No Name。
Take you there 是一首很輕快的情歌,就歌詞來說我很喜歡這種模式的互動方式。

六人之中我覺得最不好認的就是鐘業的聲線了,大賢、力燦跟永才的音色很特別,老方跟 Zelo 基本上不唱歌,如果不是這三個人又不是 Rap 的話大概就是鐘業了。
不過也漸漸的聽得出來「啊這句是鐘業唱的」「啊還有這句也是」,其實從 Matrix 這張鐘業的表現就很好,Take you there 這首歌底頭幾句特別酥,我的少女心又要死灰復燃了。

我必須要說一下,大賢啊別再染這種紅了,不適合你啊。

2 Monologue 獨白
3 Young, Wild & Free

除了加入提琴的 Young, Wild & Free 之外,還可以看到出道曲 Warrior 的舞台,六個人穿著長版黑外套走向鏡頭真的魄力 200 分。

放一下練習室的版本。

4 Be Happy

簡直就是要開 Party 一樣,最適合週五上班日的早晨了,聽著可以稍微撐一下下。

5 Blind
力燦有一點粗啞的聲線特別適合這首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