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15:46

開箱照片都會上浮水印,想看沒有浮水印的版本嗎?
趕快衝去買一張吧!

The 5th Mini Album

這張迷你專輯的質感好到突破天際,P社你們可以不用做的那麼高級,多讓他們回歸好好跑活動好嗎?(⋯⋯然而P社把人丟去 Produce 101,雖然成功讓更多人看到成員的好,但還是想燒P社。)
沒有小卡或是明信片,但把之前的概念照以及歌詞都做成一張張的大紙卡。
拍了影片給朋友羨慕用,下面也放一下。





可以看到連紙盒都做的很厚實,這次沒有小卡,底頭每一張紙卡都跟一般明信片差不多厚實。
整張專輯聽了很舒服,的確每一首都有最適合聽的時間點。

1.Daybreak (Minhyun & JR)

2.R.L.T.L (Real Love True Love)(One Morning)
3.Love Paint (Every Afternoon)

袖口上繫著長長的帶子是造型的一部分,雖然好看但真的對跳舞很干擾,忘記是誰說 Ren 還偷偷把帶子藏起來。

4.Thank You (Evening by Evening)
5.Look (A Starlight Night)

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白虎架起來去換髮型,這髮型我真的不懂,求你去搶 JR 的帽子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