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4:31

在經歷第二次淘汰之後,概念評價的分組出現成員分配不均的狀況,以每組七人來看 Never 組需要釋出四人、Oh Little Girl 需要釋出一人,而這五人分別要補入打開吧組三人、Show Time 組兩人以及 I Know You Know 組一人。
被再分配的練習生分別是成雲、文福、林煐岷、小雞跟周學年,打開吧組挑了後面三人,Show Time 組底頭年紀最大的智聖選了成雲,而文福就無條件成為 I Know You Know 的一員。
至於理由嘛,智聖說需要一個能夠唱高音的練習生,就算這樣會壓迫到自己所屬的 Part 也要選成雲。


Show Time
C金Samuel、尹智聖、朴優啿、李宇鎮、金相均、河成雲、盧太鉉

成雲:「Show Time 不是很好嗎?」
太鉉:「他明明說最不喜歡 Show Time。」(指著成雲)
智聖:「唉你耳朵都紅了。」(指著成雲)

選了成雲的智聖萬萬都沒想到成雲也想來當 Center,加上之前分組時候的臨時 Center 這樣就有三人要來爭取 Center 位置,Samuel、智聖以及成雲各自展現 Center Part 的舞蹈,當然做得最好的就是 Samuel,成雲真是尷尬到好笑的程度。
旁邊笑得燦爛的金相均真的很帥,笑眼好強。

Samuel 染棕色的確比淺金色更適合他,這首充滿活力的 Show Time 真的很適合他,終於看到他享受舞台的樣子了。
噢,Ending Pose 的 Samuel 兔子耳朵蠻好的。

(沒事我只是想貼貼金相均的個人 Cam,唉他真的長得很好XD)

小宇真稚嫩的聲線在 Show Time 組並不會太過突兀,偶爾冒出的醜臉手指愛心也莫名的可愛。
看到成雲跟太鉉一組就覺得溫暖,份量如果可以再更多一點就好了。
金相均跟智聖搶麥克風那段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唉還是智聖小天使好了他那麼可愛,不選他不行,咬下唇充滿人工調味料加太多的撒嬌感XDDDD
大家在東明體操時候智聖還自己在旁邊跳 Pick me,智聖小天使好可愛啊!
小恩光的高音就像煙火一樣絢爛。

但是 PD 你出來我們好好聊一下,明明 Show Time 有很多細膩的腳部動作,你個人 Cam 都拍上半身是怎麼回事,給我出來啊(爆氣)


再看一眼智聖小天使吧你看看多可愛。


I Know You Know
C金泰東、金東漢、徐晟赫、權玄彬、金東賢、金藝賢、張文福

(這字幕做的真有創意,果然有愛最強XD)

說起來文福也很奇特,之前一直在想這人到底何時會把長髮剪掉,沒想到一直都不剪就算了還去燙捲⋯⋯幹,突然從背影殺手變成側臉殺手,完全是女團成員來著的XD
相較他人不走低音炮路線的文福蠻適合 I Know You Know 的 Rap,在完美主義的作曲家調整完之後,文福的音調也不會太突兀。
真要低音炮的話你看玄彬這不就來了嗎?

說起來玄彬雖然一開始真的什麼都不會,但也是認真的努力的練習了很多,雖然依舊不及練習程度較為扎實的練習生那麼好,但也算擺脫了 F 班的狀態(至少升上 D 班了吧?)

這組分 Part 都很平均,雖然 Mnet 運鏡依舊很渣,但每個人都讓人有記憶點。
徐晟赫真的唱歌很穩定,聲音也很好聽,第三次淘汰要留下來啊!

推一下金東漢的個人 Cam,也是結尾妖精組的XD


打開吧
C金龍國、周學年、姜Daniel、姜東昊、高田健太、林煐岷、柳善皓

先看了舞台果然是對了,後來看了練習片段真的是滿肚子火,還好最後 Center 有換掉,不然整個舞台會毀掉吧?
雖然可以看到認真努力指導組員的白虎以及生氣了的丹尼爾,但怎麼想還是很火大,周學年這個大雷包可以自我反省一下嗎?

錄音室置入性行銷那邊大概是本集龍國最多鏡頭的時候了(哭)
要不是小雞亂學中文腔調一把,龍國要在哪邊才有份量啊 PD 你出來我們好好聊一聊,明明是那麼清純有魅力的人為什麼不給一點鏡頭?說好的 Produce 101 之中 Center 份量最多的呢?

彩排時候一群傻瓜看到舞台佈置有單人床之後的反應真是有趣。
小雞一邊唱著打開吧還一邊扯開健太的外套,我說小雞你還小不要亂學這些橋段。

我覺得健太跟龍國給人的感覺很相像,髮色很接近之外臉也都很小,五官很清秀但一上了舞台之後很吸引目光。
當然金龍國還有很多要學的,舞蹈動作蠻多可以慢慢調,眼神也需要再訓練一下(我求你看鏡頭),不過性感的感覺是有出來的。
噢稱讚一下 Cody 給龍國的襯衫很薄,隨便掀外套襯衫都會跟著飛起來,這點非常好。

健太的個人 Cam 我可以連看十次吧XD
一直想到有人的評論是要給健太開香檳塔XDDDDD我我我我也想幫健太開香檳塔了XDDDD
細頸鍊真的超級性感,眼神非常到位,手部動作也很細膩。
最喜歡的是背對鏡頭時候反抱自己的手指頭,一樣的動作卻誰都沒有比健太性感。

這開頭是 19 禁吧?為什麼丹尼爾只是一抬頭就很性感?
仔細想想這人真的是個很神秘的存在,舞台下是傻憨愛貓兔寶寶牙少年,一上了舞台什麼禁慾感跟性感點數通通點好點滿,到底去哪邊學來這些的啊?
這次丹尼爾竟然不是 Rap,有點意外又覺得選唱歌也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丹尼爾的聲音要怎麼說呢,有點粗啞又帶一點少年的纖細,也是蠻特別的,我很喜歡。


一如既往丹尼爾的小動作就是特別多(稱讚意味),中間摸大腿那段真是⋯⋯(說話啊對不起我說不出話)

白虎每次舞台都有升級進化的感覺,把瀏海弄上去也是好看,從白襯衫領口微微露出的刺青也非常 19 禁(這形容詞好像不太對勁),音色真的跟這首歌非常符合。
高音實在是太美了。
韓國的少女跟姊姊們快點把心門打開通通投票給白虎啊。


Oh Little Girl
C崔珉起、朴志訓、李義雄、安炯燮、李建熙、鄭世雲、裴珍映

Oh Little Girl 組有分組評價時候姊姊太漂亮一組的氛圍,但沒有那時候要過度表現自己十分可愛的油膩感,整體十分清爽可愛。

Ren 的淺金髮很適合他,Oh Little Girl 曲子也很好,旋律也是一直在耳邊打轉。


Never
C黃旼泫、金鐘炫、金在煥、李大輝、雍成宇、朴佑鎮、賴冠霖

在煥實在太會唱歌了,光靠這歌喉就一定要進前 11 位出道,不出道太過分了吧?
順著聽下來發現在煥接著旼泫再接著大輝這樣三人組合蠻好的,各有特色也都配合得很好。
佑鎮超低音炮真的很吸引人,中間跟在煥那個超親密接觸真是讓人看了很害羞,幾乎都要碰到在煥的耳朵了吧?
不知道練習時候有沒有出意外XDDDD

要怎麼誇獎他?算了不要誇獎了,要做到這程度才是合格的 Center 吧? 表情、舞蹈以及歌聲都要在一定水準之上,能襯托曲子卻又不能完全搶了組員的風采之外還要自體發光。
等等怎麼回事我都在誇獎他。


大輝纖細的脖子真的很美。


能做這樣風格的動作的人,放眼望去應該除了大輝之外就沒有了吧?少女型態無敵。

JR 一如既往(⋯⋯)分到的 Part 很少,雖然 JR 跳起舞來也是自體發光,但怎麼老是站到第二排去呢?
卡咪龜你也為自己爭取一點舞台份量吧(囧)

練習生們看到泫雅的反應讓我想起第一季時的少女看到 B1A4 的振永也是一模一樣XDDDD
佑鎮先看到進了 Never 練習室的泫雅時候眼睛睜得好大,接著轉過頭了的在煥的反應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
負責其他曲子的練習生衝來 Never 練習室挨著玻璃門看著泫雅的畫面實在太有趣了,李健熙那邊簡直就是傻傻的看暗戀對象的表情,等泫雅轉過頭發現玻璃門後的眾人時候,建熙嬌羞的樣子太真實了。

為了錄音而前往 CUBE 公司的 Never 組員好像是賴冠霖招待了朋友去他們家一樣,向哥哥們介紹公司內部,臉上的笑容完全藏不住。
聽到在煥說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唱歌有點太興奮時才想到是啊在煥沒有所屬的經紀公司,都是要自己打工去租用練習室,怎麼可能弄一套錄音設備呢?
拜託讓有這樣好聲音的練習生出道吧,透過 Produce 101 順利出道之後肯定會有經紀公司願意接手的吧?


拿下第一名的打開吧在 M COUNTDOWN 的特別舞台。

下一集就是第三次淘汰了。
一想到只剩兩集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才喜歡上沒多久節目就要播完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