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00:20

開箱照片都會上浮水印,想看沒有浮水印的版本嗎?
趕快衝去買一張吧!

The 6th Single Album
單曲專輯本體十分輕薄,概念照片其實都看過了,但摸到紙本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開到的明信片是方容國,小卡則是 Zelo。

後來我在噗浪上找到人換到了鐘業明信片(握拳),至於小卡的部分就收著吧!
當然我最喜歡的成員還是鐘業,但怎麼說也是整個兔子團都喜歡,六個人各有各的魅力跟特色。
唉人活到這把年紀了才迷偶像的感覺好微妙,有種死絕了的少女心詐屍的獵奇感XD(之前的 Seventeen 比較像是看著做得很好的孩子們)


1.DYSTOPIA
很兇的老方又來了XDDD

2.WAKE ME UP

我真的很喜歡鐘業跳舞時候的線條,浮誇的刺繡外套配上底頭簡單的白T恤真的很適合他。

好喜歡大賢對著力燦說「我們都一起變老了」,雖然現在才開始關注你們,但荷包一定會開好開滿的(咦)

3.DIAMOND 4 YA

大賢的音色真的很美,但是 Cody 啊為什麼要在西裝外套底下再配個牛仔外套,你可以出來我們聊聊嗎?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自己推鐘業,但有些時候我都聽不出來哪一句是他唱的啊哈哈哈,夾在幾個主唱底頭他的聲音真的沒那麼好認。
不過一跳起舞我馬上能認出來,一字排開六個人底頭總是最先找到身高最矮的肩膀寬寬的鐘業,就算是把臉遮住我也能夠透過舞蹈動作找到他,會跳舞的人就連扭個肩膀都跟其他人完全不一樣。

鐘業獨舞的那段蠻好看的,我自己很喜歡。



拿老方明信片換來的鐘業明信片,我對於折褲管還是不太能理解,不過這角度拍過去感覺腿很長XDDDD








好了畢竟內頁也沒幾頁,拍這樣就很多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