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17:20

想入手的人可以參考官網連結。https://www.sylvaine-delacourte.com/en/shop/perfumes#discover
USD 4,可用 Paypal 付款,這價格含郵資,所以對方會用平信寄送,要飛個 10 天才會收到。



初次的印象是很粉,大概是因為盒子顏色很素雅,我才有這種感覺吧?
除了五隻試管之外還有五張試香紙。

Dovana(禮物,立陶宛文)
香調:厄瓜多黃葵原精、香根鳶尾、馬達加斯加香草原精、突尼西亞橙花。
有一點清新的粉味

Lilylang
香調:義大利橘子、留尼旺粉紅胡椒、馬達加斯加依蘭依蘭、埃及茉莉原精、寮國安息香。
粉粉厚厚的花
Florentina
香調:苦杏仁、義大利橙花原精、香根鳶尾、海地香根草、寮國安息香。
甜可是糊糊的

Smeraldo(綠寶石,義大利文)
香調:義大利萊姆、法國天使草、摩洛哥乳香、海地香根草。
我覺得有點綠

Helicriss(永久花,匈牙利文)
香調:義大利佛手柑精油、突尼西亞迷迭香精油、西班牙永久花原精、印度尼西亞廣藿香精油。
的確是藥膏味,可是我五隻最喜歡這隻了,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快速結論就是沒有被 Sylvaine Delacourte 打中,而且他們附的試香紙太細了,實在很難一次噴上,總是會歪掉。
後來就丟給同事玩看會不會有人喜歡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