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11:23

BoA
⋯⋯姊姊,好正,忍不住一直看著寶兒,怎麼可以這麼知性美。

Pledis

⋯⋯不愧是 Mnet 惡魔剪輯,剪得好像 Pledis 的人表現奇差無比,的確稱不上驚艷,但也沒有到很糟糕的程度吧?
其實,我也知道 NU'EST 的成員退下去當練習生參加選秀節目很傷,也一定會有反彈。
我自己也是不想看到他們出現在這種選秀節目上頭。
只是看到白虎說「專輯沒有賣很好,也沒有那個臉跟公司提要做新專輯」,又說了「很羨慕上季獲選進入 I.O.I 的練習生跟 Seventeen。」,我整個人都糾結成一團。

啊,還有聽到 Ren 說感覺(NU’EST)已經撐不太下去,我的胃好痛。
明明是公司把你們丟到日本,在韓國有了兩年的空白期,為什麼要一直想著是自己不夠好呢?
希望能夠透過這節目讓更多人看到你們的好。

Cube
看到全素妍跟練習生說努力去做就好,一定可以學到些什麼,不要得失心太重時候覺得有點感動。
後來看了表演就知道為什麼全素妍會這麼交代。
兩個都練習半年而且還不是底子很硬的人,是能夠端出什麼讓評審眼睛為之一亮的菜色?

哎,想了想就更覺得全素妍真的很全能,跳舞也好唱歌也好 Rap 也好,但為什麼這麼好的女孩子還要留下來跟 Cube 簽正式約?
真的要 Solo 的話資源一定是先讓給泫雅啊,這孩子怎麼這麼想不開,嗚嗚可是你真的出道了我會捏著肝支持你的。

Samuel

曾在 Pledis 練習過的少年,嘉熙跟白虎他們應該覺得很懷念,那時候 Samuel 年紀很小又有點嬰兒肥,臉看起來很嫩,但跳起舞來的確很不一般。
選擇了第一季 Somi 坐下來的 59 名位子,聽到理由時候更覺得 Samuel 很特別,又有點好奇要是 59 名被坐走的話,這人會選哪個位置呢?
對了,Samuel 臉真的小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名副其實的巴掌臉,他的臉還比他的手小上一號。

表演的完成度也蠻高的,後面沒有放上來的是 Samuel 詢問評審還能不能來一段 Free Style Dance,本來寶兒還說如果沒有把握不表演反而比較好,Samuel 還是很堅定的說要來一段。
不愧是勇敢的兄弟認可的練習生,只是公司只派 Samuel 一人參加是因為不想掀底牌,還是真的就只有這個拿得出手?
Samuel 年紀還很小,但練習時間很長,有點好奇是要走男團路線還是 Solo 出道。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