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16:08

說起來在昨天晚上的擊掌會整隊時候搭訕到四位姊姊飯,像夢一般的擊掌結束之後六個人衝去旁邊吃東西順便繼續聊天,也約了明天午場排周邊碰面。
我跟朋友大概 10:00 抵達 Att 4 fun,但排隊人龍已經長到看不到最前頭在哪了。
克拉限定組的簽名海報大概是別想了,講真的全員簽名頂多 500+ 就已經會簽到手斷掉了吧?還是實際一點把目標定在手燈上吧!

在場外排了快四個小時,當天天氣非常非常好,大概有三個小時在大太陽底下,還好都隨身帶傘可還可以遮一下。
原訂入場時間是 14:00,但等我們買到周邊都已經 14:10 了,基本上就是憑著超級後面的票號優勢(?)滑壘拿著手燈入場。
唉既然這回手燈都買了,之後就不用再來排週邊了吧?(醒醒吧P社那麼窮,怎麼可能放棄撈錢的機會,要養的人還很多呢!)

噢之所以會排隊排如此之久,一來是因為人龍真的很長,二來是結帳一次只放一個人進去挑商品⋯⋯我覺得多弄一條只能買手燈的結帳路線會改善很多,畢竟要不是因為票號超後面,我也不敢繼續排週邊⋯⋯午場的手燈真的不多,畫面不好看啊!

也因為排隊排很久,又熱到沒有食慾,結果開場的時候閒聊問有沒有吃過午餐時超尷尬⋯⋯我進場一放鬆就開始餓了。
最終開場時間延遲大約一小時左右。


這是我的起始位置,但一開場就發現大事不妙,我的本命 DK & Woozi 都不在我這區⋯⋯會進場就衝這裡就是因為人少比較貼近舞台,另外一區跟中間擠爆了⋯⋯

Shining Diamond 前奏一下來底下的魚群們就開始躁動,我就慢慢的飄往中間前排區,但這時候擠得亂七八糟外加貼到爆炸,很前排但是根本看不清楚。 當 Shining Diamond 開場結束之後成員們請大家後退四步之後就舒服很多。

最後飄移到的位置。 接著在我緩慢移動找到一個不會被亂擠又很舒服的定點之後,看得非常清楚之外,手燈也可以很自然的舉起來,開始有享受舞台演出的感覺了。 而且這區看 Woozi & DK 也很清楚呦,雖然當 Pretty U 一曲 Woozi 往沙發一坐就看不見了XDDDD

注意:腦容量直逼金魚,歌單以及串場互動順序可能有錯,甚至連成員們講的話都會記錯。
要是我有遺漏或是錯誤的部分,可以的話請留言告訴我。

歌單 & 串場互動順序,認真想想以 Fan Meeting 來說唱蠻多的啊⋯⋯

  1. Shining Diamands
  2. Rock
  3. Chuck
  4. 那些年
    [遊戲] 全體挑紙條答題
  5. Hit Song
  6. Drift Away
  7. Still Lonely
  8. Q&A
  9. Adroe U
    [遊戲] 分 Unit 玩比手畫腳 feat.MC Jun
    [遊戲] 比手畫腳最差的 Unit 抽處罰
  10. Manse
  11. Pertty U
  12. Very Nice
    [Encore] Healing
    [Encore] Love Letter

1. Shining Diamond
這邊大概負責被擠被貼跟窒息⋯⋯又因為舞台燈光打得蠻暗,只覺得很帥超帥XDDDD

2. Rock
首先要先跟 Hoshi 說謝謝,舞蹈編排得很棒,那個 Wave 真的很吸睛,Woozi 性感扭扭 Dino 性感扭扭!
除了扭扭超性感之外我還記得勝寛美聲,這場勝寛的聲音很美,越聽越覺得不是甜而是美。 ⋯⋯唉濟州島是怎麼回事,怎麼出這麼多會唱歌的,連勝寛二姊也超會唱,這不科學!

3. Chuck
我沒有記錯的話這時候我依舊在魚群窒息區奮鬥,硬要擠出心得就是⋯⋯根本就是音放舞台複製貼上XDDDD

4. 那些年
台下的大家好像都蠻喜歡的,就連朋友都跟著哼唱,但我連電影都沒看了更何況對曲子有感覺(囧)
我一直盯著 Woozi 看,他似乎很喜歡這首歌,還沒輪到他的 Part 也會用整顆頭打拍子⋯⋯李製作人就喜歡這調性嘛。
我猜他應該也會喜歡聽見下雨的聲音,帶著惆悵跟不直接了當的說愛情就是李製作人的菜吧?

全體挑紙條答題
大家是按兩排坐,從舞台看上去是倒V字型,貼了便條紙的白板放在正中間。
我就按照自己的記憶順序寫,可別以為是真正的順序噢!

S.Coups - Shining Diamands 三倍速
三倍速肯定超帥的啊啊啊啊⋯⋯但是失敗了,聽音樂一臉茫然傻住了,有點軟萌XD
克拉們 Cue Woozi 成功,高冷李製作人完成三倍速之後還偷嗆 S.Coups 一下,「其實這首舞蹈很簡單,是 S.Coups 個人問題。」
雖然是本命也要實話實說,Woozi 只有做定點的動作,也不是包含走位都三倍速衝完吶。

Vernon - 推手遊戲,對手選勝寛
以為勝寛很快就會被幹掉沒想到撐超久,最後還是同時往後倒,但 Vernon 硬比勝寛晚一點跌下來⋯⋯看來腰力還是 Vernon 略勝XD
遊戲處罰是勝寛被 Vernon 彈額頭,勝寛的臉整個皺起來很可愛。

The8 - Free style Dance
The8 的地板動作真的很帥,該怎麼翻就怎麼翻,乾淨俐落。
Go The8 時間結束之後換成 Go Woozi,至於 Woozi 就翻的有點笨笨卡卡的,但表情還是很有餘裕的樣子。

Jun - 用中文表達對克拉的愛
但 Jun 自己講對他來說用中文太簡單了(畢竟是母語嘛),所以他自己主動要找個成員一起唸,Go 知秀XD
自我介紹時候知秀的中文講的很順,但跟著 Jun 念就有點不太行XD
知秀好不容易說完,就換 Jun 被成員改 Cue 用韓文表達愛⋯⋯台詞過於肉麻,Woozi 一臉生無可戀之我聽到什麼。

Hoshi - 當然啦遊戲
不過在那之前好像說了要衝刺到全世界之類的,然後 Woozi 繼續生無可戀之我到底聽到什麼的臉⋯⋯
對手選 DK,最後是 DK 贏了。

Dino - Couple Dance + Cute Dance
好像因為雙人舞做過很多次了於是自己又再加碼,加碼是不錯啦,但還是要跳雙人舞就是了吼XDDDD

雙人舞對象先選勝寛,身高很接近臉貼超近超近,後來又選了⋯⋯Mingyu。
勝寛才說完 Dino 真的長高好多而已,站在 Mingyu 旁邊的 Dino 視覺上立馬縮水,被吐槽了(勝寛說長高)是在開玩笑嗎XD

Dino 為了壓制出身高差竟然選用這招 KO Mingyu:
(示意圖)
另外大長腿 Mingyu 是被強行壓下去,所以沒有像上圖女舞者支撐這麼好看。
唉 Dino 本來很小朋友的感覺褪了大半,明明才幾個月而已到底吃什麼長得這麼快,很有韓國帥哥的感覺呢!

可愛舞蹈跳得很好,穿著黑西裝外套配白襯衫跳女團舞,超可愛。

Wonwoo - 模仿小葵
又是起士漢堡,被成員吐槽同個橋段用三年克拉們都還很捧場。

勝寛 - 重現人生第一次的場景
打從 S.Coups 選紙條的時候就說有一張是展現腹肌,但都沒有人膽敢選這張,當勝寛被 Cue 去選這張時候他露出了很難為情的表情,就像是沒辦法啦做不到的感覺。
⋯⋯沒關係你也是可愛擔當,腹肌留給 Hip Hop Team 就好。

勝寛說這是他身為練習生第一次進公司的時候,他還先請其他成員配合演出,這人真的很會欸XDDDD

Action!
練習生勝寛一臉銼樣,臉往後縮擠下巴出來外加聳肩,很緊張的跟大家打招呼。
S.Coups 一臉很壞的說我是這裡的老大,接著 Cue Hoshi 去帶勝寛基本動作。
Hoshi 超兇,要勝寛做到非常標準,該水平要水平,該斜幾度就幾度,做完之後 Hoshi Cue 練習生勝寛去打掃。

去打掃。
去打掃。
去打掃。

其他成員吶喊我們沒有這樣欺負新人。
勝寛接著說:「我選這個就是要告訴大家這件事情。」

DK - 吃 Pocky 比賽
帶著燦爛笑容說我有點餓了所以要選吃 Pocky 比賽。
台下死命 Cue Woozi,還就真的 Cue 成了,等等 Woozi 你到底今天怎麼了?明明就是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還是要上來吃嗎XDDDD
另一隊伍是知秀 & 淨漢。

Woozi 跟 DK 身高差距也不小,超不情願的 Woozi 是在 DK 先咬著 Pocky 之後,托住 DK 後腦勺靠上去⋯⋯非常緊張的距離之 3.6 公分,第二次沒有托後腦勺了,但成績反而還比第一次來的差。

淨漢 & 知秀的距離超近直逼全部吃光光。
第一次挑戰時淨漢把咬進嘴裡的吐了出來(⋯⋯),第二次超短,知秀表情微妙的摸了下嘴唇說有碰到。
想當然爾就是淨漢&知秀組贏啦!
雖說輸了沒有處罰,但對 Woozi 來說上場本身就是處罰吧⋯⋯

6. Drift Away
我只記得藍西裝襯衫好好看(你到底進場做什麼)
我好喜歡這套的領結,非常精緻,P社啊做一下這個的手機吊飾或鑰匙圈如何?

7. Still Lonely
聲音超美,雖然遲了一點,但是成員們現場很穩,該高音都不會少。
雖然此時的音響有出包,不過瑕不掩瑜。

順便提一下 Woozi 看起來真的很疲累,像遊戲環節還沒輪到他的時候都在半放空(跟生無可戀),甚至在 Still Lonely 時候還打呵欠。
從我這邊看得超級清楚,約莫在 1:38 Hoshi Part 時候 Woozi 背對休息打哈欠。

(示意影片)

8. Q&A
我非常喜歡 Q&A,但再怎麼喜歡也沒有意料到竟然會唱這首,至於 Ailee 的 Part 則由台下的克拉們唱。
按照我的位置來說是離 Vernon 最近,不過一直看著 Vernon 對心臟負荷太大了。
這孩子真的長得很好啊⋯⋯跟皮卡丘撞臉真的不是撞假的,小時候稚氣精緻,長大了帥氣英挺。
除了臉很帥之外,台風跟 Rap 都很穩,真的不像是 18 歲的人啊!

噢 S.Coups 也有跑過來這側。
明知道舞台跟台下距離這麼遠,不可能真的眼睛對看到,但當你站在台下會無時無刻覺得 S.Coups & Vernon 跟你對望,對心臟超級不好的。

Woozi 歌聲甜中帶嫩,聲音很美,聽了就舒服。
快要結束時候三個人站成一排,S.Coups 還把麥克風倒立頂在 Woozi 頭上,我猜 Woozi 內心應該是下次回歸某人的份量要減少多少才夠XD

S.Coups 除了 Q&A 當中 Ailee 的 Part 時會把麥克風朝台下之外,他的一邊耳機早早就拿下來了。
一般來說是不會拿下來,因為他們要從耳機確認背景音樂,拿下耳機是會被觀眾給干擾到,如果要不戴耳機就得站在音箱正前方。
但為什麼會拿下耳機呢?因為他想要更真切的聽到台下的聲音吧!
這樣一確認就覺得這隊長有點帥過頭啊,真不愧是隊長大人啊。


分 Unit 玩比手畫腳 feat.MC Jun
Jun 上台時還要克拉跟他一起喊:「I Say MC, You Say Jun!」XD

介紹遊戲規則,一分鐘之內完成題數最少的有懲罰,不可以說話,也不能 Pass。
Jun:「還有還有,不可以題目是美女的時候比克拉(指一指台下),出帥哥的時候比我(指一指自己)」這段翻成韓文之後成員暴怒XD(對此 MC Jun 表示我是 MC 我最大)

另外因為 Jun 擔當 MC,所以從 Vocal Team 拉了一個人去補位,選淨漢。
第一名是 Performance Team,Hoshi 的感言是幸運之神到我們這裡,最後一名是 Hiphop Team。

抽懲罰時間到。
Mingyu 擺出大象鼻子的姿勢轉 10 圈(被加碼變 15 圈)之後拍出模特兒姿勢
Wonwoo 在 MC Jun 結束主持之前都得背他
Vernon 比四個 Pose,印象深刻是大熊

S.Coups 用屁股寫字(BGM:性感音樂)
隊長把西裝外套半脫掉,白襯衫都被汗水打濕了變半透明,配合性感音樂真的效果超棒。
Mingyu 遮住自己的視線不想看,一臉這超可怕我看到什麼的表情,Vernon 則是張大嘴巴一臉驚訝。


9. Adroe U
10. Manse
11. Pertty U
12. Very Nice
表演的級別大概就是音放舞台複製貼上。
又要看 DK 又要追 Woozi 還有帥帥的 Dino 跟勝寛,一雙眼睛根本不夠用!
成員的表現真的沒話說,除了 Pretty U 沙發一出矮個 Woozi 立馬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之外其他都很好,勝寛在 Pertty U 的高音真是美。

[Encore] Healing
[Encore] Love Letter
Encore 時候真的有戀愛的感覺跑出來,實在是太神奇了,到底為什麼無時無刻覺得 Dino & Vernon & S.Coups 在看我這邊。

最後在說感言的時候,Wonwoo 跟 DK 兩個人不知道在說什麼,講話很起勁之外 DK 也笑的超嗨,看笑容就覺得舒服。
Dino 也是抓住機會就跟台下的克拉用表情說話。
勝寛真人真的比螢幕上瘦很多,當然跟旁邊的比還是略圓,但真的很可愛,全場都帶著暖暖的笑容。

You are My Healing.
不管下次還要多久,我都希望能夠在台下應援著你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