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22:21

還好我當天就有拼命把心得記下來,不然以我金魚腦的狀態大概只能寫出什麼「啊啊啊啊啊」「好感動」「孩子們啊啊啊啊」之類的吧XD
最讓我吃驚的就是P社竟然像發神經一樣認真工作,前天釋出 Healing MV 實在太過療癒,我可以刷個十回以上。

好了前面鋪梗鋪完了,我先從擊掌會來講起⋯⋯不我先從搶不到票開始講起好了。
拓元,出來單挑!現在出來!(憤怒)
晚場沒搶到晚場清票沒搶到,午場沒搶到午場清票也他馬的沒搶到,準時購票被系統放置 Play Loading 了整整 20 分鐘然後告訴我⋯⋯Oops 沒有足夠數量的票囉
我還是用種花電信固定制 IP 都拿出 USB 網卡接有線網路了,你馬的我只不過就要兩張票!兩張可以見到少年的票!兩個可以跟少年擊掌的票!你連兩張都擠不出來給我搞屁啊!(可是買 Queen + Adam Lambert 的票就非常順利,還在北車用 3G 拿到前五排⋯⋯)

後來又怎麼能夠入場的呢?
事情是這樣的,朋友告訴我有好心的克拉願意原價轉售兩張午場票給她,只是要週日當天才能拿掉(擊掌掰),而且我朋友已經轉帳了⋯⋯等等你真的不是被騙嗎?你沒有被騙嗎?你是被騙了吧?
傻人有傻福在這次的讓票事件是真的,我朋友沒有被騙,也成功的在擊掌會之前拿到好心克拉用掛號寄來的門票。


大約在 18:30 左右抵達三立電視台(午場擊掌會場地),當天從下午三四點就下了暴雨,到了晚上還是下著綿綿細雨⋯⋯果然是完全不給面子的台北,連個好天氣都不肯給。
跟朋友拿到了不上不下的號碼牌,不過低頭看了最後尾是 1300 號就覺得這號碼可以了,很前面了。
畢竟按照主辦估計擊掌會進行時間約兩個小時,算一算一個人大概只分得到半分鐘去跟13個人擊掌,如果還為了要加快可能連半分鐘都沒有。

好不容易能夠進場卻更覺得一頭霧水,看起來是已經結束擊掌會的女孩們很吵鬧又瘋狂尖叫,才在想「嘿你們也太誇張」沒想到出場我也有同樣的感覺,不過我忍住了XD
先說說場地好了,感覺應該是中小型的演講場地,大概可以塞個 200+ 人左右,不過一進去最讓人震驚的就是屏風⋯⋯沒有錯,團員們都被包的好好的,要等到擊掌才能看到。
從一踏入場地就有三種語言禁止拍照錄影錄音,分別是中文、韓文以及日文⋯⋯沒錯,櫻花妹也衝來台灣惹。

噢說起來韓方 Staff 有一位起頭三個音讓我以為勝寛跑出來講話,結果不是,想想也是啦勝寛應該忙著擊掌沒空出來XDDD
場地廣播除了禁止事項之外還有限定右手擊掌,團員都是站著。
可能因為前面都像趕火車,我也跟著一起趕火車⋯⋯理智回籠時候已經出場了,唉明明等被推的時候再加速就好了,結果有些人我根本沒有印象,只顧著把自己的右手貼到伸到我面前的手掌⋯⋯重點是手掌主人的臉啊!不要再看手掌了笨蛋林左邊!(抓著過去的自己的肩膀拼命搖晃)

竟然出場了還在想欸好像有人沒有到⋯⋯怎麼可能沒有到!我的失憶症金魚腦也太過頭了吧(抱頭)
好啦來講有印象的:(扣除掉韓方 Staff,你就把他當作第零個吧⋯⋯)

第一個是 The8,手超級骨感,有一種我的骨架跟他差不多的感覺,拜託你多吃一點。
再來是幾乎貼在 The8 旁邊的 Jun,畢竟兩位聽的懂中文,所以我有說謝謝⋯⋯至於後面就很安靜不說話,講了也聽不懂啊可惡。 啊還有一件事情,Jun 會發光。

可能場地燈光跟站位沒有特別調,有一些人的臉是黑的⋯⋯超悲劇的對啦我在說你啦 DK。

噢我有看到圓祐,眼睛真的很小但有帥,But not my type.
瞄到知秀,很瘦,跟 The8 一樣拜託你多吃一點。
另外也有看到淨漢,臉真的太瘦了都有點凹陷,頭髮就跟洗髮精廣告那種會發光的秀髮一樣,又黑又亮的。

Vernon 一臉茫然臉,就跟鏡頭上一樣超晃神,如果男友力是用手掌厚度來算的話,Vernon 男友力爆表惹XD
我被 S.coups 嚇到了,天啊看到真人就覺得果然同屬獅子座不是蓋的,一樣都是側身站直,S.coups 特別把頭伸出來⋯⋯咦咦咦咦你的臉離我太近了啊啊啊啊,手掌的話跟 Vernon 一樣很厚實。

至於本命之一的 Woozi 大大站在中間,剛好燈光跟身高(⋯⋯)沒有打架,整個人就是在發光⋯⋯但是 Woozi 本人真是高冷,我心臟有點承受不住,連個極淺的笑容都沒有看到。

被冷了一把之後又被暖了一把,我跟 DK 對看了一秒。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團員們站的距離很不平均,DK 跟前一個的間距略開,我踩的步伐很剛好的差了一步。
DK 還一臉困惑的樣子看了我一秒,按照他的視線應該是這傢伙幹嘛停在那裡⋯⋯我覺得我整個人很傻,表情應該也很傻,因為 DK 還給了一個招牌暖笑。
臉真的好黑(這真的你本命之一嗎)但笑起來好傻好帥,天啊好可怕(腦海爆炸)

最後一個是 Hoshi,跟 Woozi 有得比的冷。
⋯⋯沒有出現名字的通通都沒有記憶了,天啊我只記得擊掌幹嘛!笨蛋!

午場心得分成另外一篇,會盡量在一週內趕出來的,先這樣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