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01:29

新莊體育館這個場地不怎麼樣就算了,今次的音響以及投影設備都不夠,一整個先天不足後天失調,不過舞台壓軸演出彩花爆炸爆的不錯,一回彩帶一回亮金碎片。(不愧是負責拉高場內平均年齡的我,注意的地方有點怪XD

順便說一下,我是坐南D區13排,後面就是攝影(燈光?)的樣子,散場時終於看到這區塊的工作人員,感覺是韓方的人,瞄到一個有很單眼皮眼睛的年輕小哥。
會注意到他還是因為聽到了他拿空了的礦泉水瓶跟著散場時播放的 BTS 歌曲打拍子的聲音。

噢說起來,朋友說看完演唱會有戀愛的感覺。
欸,理想型是小正太的我表示完全沒有,只覺得「唉果然是有實力的弟弟們啊。」
就連年紀最大的 Jin 都比我小上幾個月⋯⋯唉好啦都是弟弟的年紀。

從開場到安可散場,大概有兩個半小時,中間有播放影片休息換裝,Talk 的時間不多,但的確 BTS 有做正規 Live 場的體力以及實力。
我想想看吼,Rap Monster 自己 Solo 一曲,Rap 組三人一曲,Vocal 組四人一曲,剩下的就都是全體演出。
欸這樣算起來唱最多的就是 Rap Monster,你體力比較好嗎XD

Talk 的部分成員幾乎全英文,韓文部分少到可以忽略不計(全部加起來不到五句吧),有練了幾句中文(你好你們超棒你們是我的全部之類的)以及台語(大家好)。
英文最流利也發言最多的是 Rap Monster,雖然咬字有點用力外加腔調略油,但整體是舒服的。
⋯⋯比起其他團員好上非常多,你們真的可以不用發音咬字那麼慢。
忙內幾乎沒有講話就是了。

整場幾乎就是尖叫再尖叫,台下應援也非常用力。
讓我有種喊 Call 不會喊或是喊太小聲不配坐在這裡的感覺⋯⋯明明我也有搶到票啊搞什麼嘛XD
啊反正其他的心得應該都講的很細,我就不在表演跟團員上多寫,來講講投影螢幕的問題就結束這篇心得吧!

開演前的畫面

中間是布幔(遮住後面主舞台的,主舞台大概有延伸舞台兩倍大左右吧,有一個跟延伸舞台一樣大的伸降區),布幔後面的螢幕是由好幾個螢幕組合而成,投影畫面會比左右螢幕來的小,不過色偏問題最小。
左右兩邊的螢幕粒子很粗,有色偏(偏黃)的問題。

不過就算如此,實際觀看的時候非常干擾,散場聊天才發現我跟朋友在表演開始之後決定放棄投影螢幕看真人⋯⋯當然 Talk 的時候就可以加減看螢幕,不過表演的時候那個隊形氣勢真的很殺,力薦。

中場的影片整個很酷炫,有兩題訪談之外,主要內容就是各成員西裝耍帥照片,連棚拍過程都一起放上來,還有手錶的鏡頭。 感覺代言接的很嗨XD
對了,還有韓亞航空的廣告播出的樣子,如果我沒有記錯名字應該是韓亞,但廣告也不是 BTS 的成員拍攝的,到底為什麼會放呢?

下次如果 BTS 來台開演唱會還會不會搶票?
我想應該還是會,只是新莊體育館真的不太行,不過要是會換到全搖滾區的場地的話⋯⋯ 你們還是繼續辦在新莊體育館好了,我從二樓看下面的搖滾區覺得太可怕了,負責擠跟被擠,這樣真的能夠看到什麼表演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