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8:13

在第二次等級排名之後原本分好的五組人數不均,所以又要重分啦!(我說到底為什麼要先分⋯⋯)
目前總數為35名練習生,每一組人數要剛好7位,不需要調整的組別只有:在同一個地方。(所以我說到底為什麼要先分⋯⋯)
人數較多的則是由組內不記名投票選擇淘汰者⋯⋯可是錄影的時候又要練習生公開自己寫的紙條,這算什麼不記名投票啦XD
至於原本在 YUM-YUM 的李海仁就被丟出來了可惡!
⋯⋯為什麼每次這種時候海仁就會被選上。

支持的練習生有:
24小時 - 姜睿彬,成惠珉
Don’t Matter - 李海仁,全素妍
Fingertips - 林娜英,金世靜,金青夏,吳思佳
YUM-YUM - 崔侑晶,Somi,朴素妍
在同一個地方 - 姜詩拉

不多說了,來上表演舞台影片吧!
截圖一樣很多,多到我決定部分成員的照片直接 Embed Album 進來。

DJ KOO,MAXIMITE - 24小時
EDM

曲風最不被我看好的24小時,DJ KOO,MAXIMITE 並不是第一次為 Produce 101 作曲了,上一首歌為 Pick me。
BTW 如何檢驗是否為 Produce 101 的忠實觀眾哪?
只要播放 Pick me 中間間奏會忍不住把手舉起來的那個就是了(手舉高)
回來講講 24小時,部分成員表現沒有特別亮眼,曲子很復古但還是蠻可愛的,中間舞蹈扭腰動作很適合高個子身材好的成惠珉。

同台表演的還有 DJ MAXIMITE,請問 Mnet 可以剪輯一個 MAXIMITE 個人 Cam 來看看嗎?
他在後面也太 High 了還跟著跳舞。

姜睿彬跟這首歌反而不太搭,沒有很搶眼的感覺。
相較之下成惠珉整個人都在發光,個人 Cam 時候我截到我都覺得還是不要截圖了吧手還在繼續按⋯⋯
成惠珉真的很會做表情,除了舞台上全程發電之外,特定時候還會丟媚眼,比起來金娜英就比較吃虧,一樣都是笑容,看得到截不到⋯⋯

下面放截圖:

被淘汰了的姜詩媛也有來現場觀看,從節目可以看到導播一直切到這區的練習生。



更多截圖:

View post on imgur.com

San E - Don’t Matter
Hip Hop

綜合來說 Don’t Matter 是五首歌底頭最能讓每一位練習生展現個人魅力的曲子,分配分的很平均又不會讓你覺得無聊。
如果真的要說誰的鏡頭比較少⋯⋯應該是成為 CLC 追加成員的權恩彬。

金珠娜改來唱 Don’t Matter 是對的!
她特別渾厚有魅力的聲線最適合這首歌了,挑戰 Rap 特別有味道,快點 SOLO 出道吧!

全昭妍的 Rap 份量沒有特別多我覺得有些可惜,最後收尾的 I am sorry 的咬字發音很可愛,這樣想想份量沒那麼多也是好的。
個人 Cam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全程發電,還會配合獨唱的成員風格調整臉部表情,輪到海仁就性感,換到書京就陽光。 不愧是 Cube 的第一名練習生。
(相反的同經紀公司的恩彬跳舞看起來就很忙,動作沒有乾淨俐落打點感)


李海仁從手指頭美到腳指頭,造型師到底是誰我要跟他擊掌!
美腿就是要展現出來,選這個超短短褲跟白色露腰短上衣真是選的太好了(請問是 Happyface 黃秀妍拉上衣時候穿的那件嗎?)
看個人 Cam 的發電量有點不足,海仁很有魅力,但是好像還不懂得用更多的表情去吸引觀眾。

下面放截圖:




同屬 SS 經紀公司的李秀炫這次也是全程放電,超吸引目光。





更多截圖:

Produce 101 EP9 Don’t Matter

Ryan Jhun - Fingertips
Girl Crush POP

本次舞台吸票機一號。
我心中 Fingertips 舞台的 MVP 是金青夏,身材比例非常好,好幾個舞蹈動作都扭的非常非常吸引人,應該沒有人看到她扭腰動作可以不被電到吧!

Rap 擔當之一是林娜英,這讓我好意外,一直以為娜英擅長的是舞蹈,沒想到 Rap 也可以。
吳思佳依舊保有她的甜美感,跟這麼多人氣出眾的練習生一起合作舞台,倒也沒有居下風的感覺,該甜有甜,但也不會只有甜美感而已。(再一次的跟奇熙賢合作)

很意外這首歌底頭吸票機這麼強,竟然沒有拿到第一名,有金世靜欸?有GOD世靜欸?
下面放截圖:







MVP 青夏好正多放好幾張


GOD世靜竟然也綁了蘋果頭XD

DR - YUM-YUM
Trap POP


本次舞台吸票機二號。
這首歌的整體風格非常可愛又有活力,跟崔侑晶小小隻的形象很搭,但比起上一次的 Bang Bang 來說真的差了一點亮眼度。


每次輪到 Somi 負責的 Ah 長音部分鏡頭就會跑去拍一下 Cheetah,表情超有戲怎麼這麼可愛XD
一樣擔任 Rap 部分的朴素妍明明就很有舞台魅力,難道是因為外型不是大眾喜歡的清純甜美型的關係,排名才起不來的嗎?

下面放截圖:





鄭振永 - 在同一個地方
Girlish POP

金道妍擔任中心真的很適合,非常非常的吸睛,據說最後結束帶點恍惚感的表情引起熱烈討論。

綜合來說我覺得這個舞台不需要金素惠,雖然她很可愛,笑容很甜很有喜感,可是不需要。
影片中可以看到台下的鄭振永在金素慧獨唱結束之後鬆了一口氣,就知道實在是不滿意啊!
我想每個作曲者都有想像自己的歌應該要被怎樣的唱,呈現出來的音色以及氛圍又該如何。
姜詩拉和劉妍靜一組的雙主唱非常吸睛,兩人的高音配合的很美,韓惠利特別甜軟可愛的聲音讓這首歌很豐富。
金素慧呢?
當然,很多時候不是靠努力、實力就有用啦⋯⋯想到這點又覺得心情更差了。

下面放截圖:








釋出的錄音室音源:

本文還有很多截圖沒有放上來:

Produce 101 EP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