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 18:07

位置評價舞台結束之後的第八集當然就是第二次排名儀式,第36名開始淘汰。
三大組拿到10萬票的練習生分別是 Vocal 組金世靜,Dance 組姜美娜以及 Rap 組金形恩。
Vocal 組以及 Dance 組的兩位本身人氣都絕對不會掉到淘汰區,拿到這10萬票的金形恩肯定會在這回的第二次排名儀式存活下來。
⋯⋯所以,為什麼前半集要有練習鏡頭?

練習鏡頭是要練習什麼?
當然是為了下一次的「主題評價」舞台練習準備,但就算全員參與練習,被淘汰的練習生是無法站上正式舞台表演的噢!
⋯⋯我真的超不懂到底為什麼要有這集的安排。
就為了那兩個禮拜的空檔叫練習生進宿舍參與錄影拍攝嗎?那是不是一開始抓時間的時候就有抓錯的問題?


不管怎樣節目已經這樣安排,就接著來說吧!
主題評價是五位作曲家各自為 Produce 101 製作一首曲子,而舞蹈部分也由節目中擔任導師的舞蹈老師完成編舞。

Ryan Jhun - Fingertips
Girl Crush POP

DR - YUM-YUM
Trap POP

DJ KOO,MAXIMITE - 24小時
EDM

San E - Don’t Matter
Hip Hop

鄭振永 - 在同一個地方
Girlish POP

初聽最不討喜的應該就是 EDM,我個人喜歡 EDM 但考慮到大眾口味的話,選這首會是最吃虧的。
規則如下:
每首曲子最多可以有14位練習生的名額,挑選曲子的順序則是參照位置挑戰的排名,排名優先的人可以先選歌曲。(結果排名儀式的第一名福利只有自動變 Center 而已啊⋯⋯)

不過因為排名是分三大組來排名,於是三大組的第一名進行猜拳決定組別先後。
強運的金世靜、金形恩以及超不拿手猜拳的姜美娜的猜拳結果是:Vocal -> Rap -> Dance
有個更抓馬的但書,如果選擇曲子的人數超過上限,第一個選擇該首歌的練習生必須把多的人踢出去⋯⋯至於誰是多的人,我們就來看第一名練習生選誰囉!
這次挑戰的獎勵是贏的「整組」獲得15萬票,完全的小組評價。


練習鏡頭我就不截圖,一開頭分得還蠻舒服的,至少我喜歡的練習生非常集中。
JYP Somi & Loen 朴素妍兩個感情很好,終於可以同一組了。(原本朴素妍在位置評價是想要選 Bang Bang,但實在擠太多人了她選了那時候空著的 Growl)

後來抓馬到底的第二次排名儀式還真的把我喜歡的練習生淘汰了,混蛋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黃秀妍還有姜詩媛啊啊啊啊啊,而且姜詩媛還是超殘念的36名。

後面的真心話時間訪談時候,工作人員 Cue 黃秀妍在 Hot Issue 拉衣服得到熱烈迴響這點。
黃秀妍回答他不知道原來拉衣服拉的效果會那麼大。
接著還說如果是要吸引目光的話他才不會拉,會整個脫掉XD

立馬再貼一次拉上衣的鏡頭。

後來追到消息是雖然被淘汰了,不過黃秀妍所屬的 Happyface 將會讓出演 Produce 101 的練習生們出道(立馬關注 IG 跟 Twitter)

姜詩媛的 AH 也再來貼一下。
身為個人練習生的姜詩媛據說在淘汰之後真的有經紀公司要簽她,不過目前尚未定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