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 17:44

我等了一個禮拜的 Rap 組以及 Dance 組終於來啦(拉炮)
正式節目撥出時候是一組 Rap 一組 Dance 穿插,我會先 Rap 組再 Dance 組的寫感想。

Rap

撈到的超好心網友整理的名單,配色選很好。
喜歡的練習生有:
RHYTHM TA - 吳思佳
龜船 - 姜睿彬,黃秀妍,全素妍

RHYTHM TA

看到吳思佳選上成為該小組的中心,身為一個喜歡她的觀眾當然很開心。
不過她的聲線還撐不了中心位置的份量,後來跟奇熙賢交換讓整個小組的表現更好,吳思佳甜甜嫩嫩的聲音配上奇熙賢偏帥氣硬派的感覺很搭。
而且為了要讓小組表現好為出發點而退位讓我對她更有好感呢!

照慣例要來截圖狂發。





笑臉好迷人,覺得溫暖。


偷放一下海仁的笑眼眯起來的樣子

You Look Good

跟 Vocal 組一樣,平均組員排名較後的組別帶來的表演都非常感動人心。
最後由金髮的金形恩拿下 Rap 組的第一名。

龜船

練習時候內部爭執很激烈很抓馬的一組(Mnet 工作人員跟 PD 應該狂喜亂舞吧!)


至於紛爭的中心就是上面這兩個人。

一開始內部投票選擇中心時候黃秀妍以及姜睿彬拿到一樣的票數,黃秀妍退位不爭取做中心,而姜睿彬則是開口說了我會努力做的⋯⋯時候,全素妍開口說了那就我來做吧。
後來全素妍跟黃秀妍有說其實沒聽到姜睿彬說努力做的那句,但在姜睿彬看來一定很不開心啊,我都說要努力做了你就這樣搶走。
整個練習的氛圍就是:姜睿彬放空沒認真,全素妍有點生氣又有點無力,黃秀妍想要努力讓氛圍變好(另外一位則是在旁邊不曉得可以做什麼⋯⋯)
當然在練習過程後面有講開啦,表演完之後全素妍身體不舒服,姜睿彬也是暖暖的跑去照顧她。

單看表演的話我覺得姜睿彬表現沒有全素妍跟黃秀妍搶眼,甚至申采恩都比她更有舞台魅力。
全素妍後來有說很多人反應不喜歡她的臉,覺得實力很好但不想看到她⋯⋯你不想看我想看啊,她笑起來很可愛欸。

Dance

Dance 組就很值得看一下個人 Cam,我喜歡的練習生有:
Say My Name 林娜英,姜美娜,姜詩媛
Bang Bang Somi,崔侑晶,金青夏
Growl 朴素妍

你看看這個陣容是不是一堆都擠在 Dance 區(抱頭)
Growl

我好喜歡展現出強悍姐姐氣息的朴素妍,明明年紀好小(17歲),當隊長非常非常的適合,特別喜歡她會抿下嘴唇的小動作。
乍看之下很強勢獨立其實是個愛哭包這點我好喜歡。(這是我喜歡的型謝謝)

再來就截圖狂發囉!



畫面上左一的朴夏怡五官也精緻美的嚇人。


謝謝大家(Get 抿下嘴唇畫面)

Growl 小組內拿到最多票的就是隊長朴素妍,不過後面角逐 Dance 組第一名失敗了。
放一下朴素妍的個人 Cam,人氣一直沒有上來是因為不走甜美路線嗎?

Full Moon

鄭采妍雖然站位不是中心,但卻是最能抓住觀眾目光,五官氣質既妖豔危險又帶點清純氣息。

不過讓我很出戲的是鄭采妍好美可是手臂怎麼肉肉的XD

周潔瓊的 Full Moon 相較之下就是比較活潑甜美,沒有危險性感氣息;至於金素慧⋯⋯嗯,她還沒有點性感技能吧,畫面上看起來比較像臭臉而不是性感。
不過 Full Moon 小組底頭拿下一位的就是沒點性感技能的金素慧。

再放一下鄭采妍的個人 Cam,好美想一直看下去。

Say My Name

這一組讓我好猶豫啊,隊長以及中心都是由林娜英擔當,而在編舞時候有些紛爭。
底頭的練習生希望自己編舞上的鏡頭可以變多,好死不死底頭來吵的練習生就有我喜歡的⋯⋯姜詩媛。
嗚嗚姜詩媛雖然我喜歡你,可是這樣上來吵反而效果會不好啊啊啊啊。

一樣截圖狂發,不用謝我了我也截圖截的好開心。



你就這樣奪走了我的心啊啊啊啊啊啊。

非常喜歡這個 Cut,林娜英腿好長好美腰線好好看。


成惠泯笑起來好甜,很難想像她和姜詩媛是同歲的。

姜詩媛張嘴感覺不冷艷了。

貼一下林娜英的個人 Cam。

⋯⋯雖然是貼林娜英的個人 Cam 啦,不過該小組第一名同時也拿下 Dance 組第一名的是姜美娜。

Bang Bang

人氣很高的成員幾乎都擠在這區了,可以預期得到該組的第一名也不太可能拿下 Dance 組第一名。
之前現場照片搶先曝光之後,權恩彬的造型讓人有點抓不著頭緒,以為是造型師衝康她。
正式影片曝光之後可以看到權恩彬在後台等待時候眼睛也有包上紗布,應是眼睛受傷或是感染。

最後舞台呈現的效果非常的棒,在節目中也是被安排為壓軸演出,金青夏編曲動作好到練習驗收時候還被老師問說要不要下次一起工作XD

下面來貼一下崔祐晶表情包,實在是太可愛了這孩子,我好想抱緊處理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