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07:50

來了位置對抗,遊戲規則分成三大組,Vocal Dance 以及 Rap,各大組裡頭還有曲子以及對應的人數限制。
按照排名選擇,所以排名最後面的就沒得選了。
而在這三大組中拿到最多票的練習生各追加 10 萬票,在歸零重新計算的前提來說這 10 萬票幾乎等於不淘汰保證。
⋯⋯沒錯,在位置對抗任務結束之後,將淘汰 35 名以後的練習生,等於再淘汰三分之一以上。

我喜歡的女孩選擇 Vocal 組的有:
金世靜
成惠珉
李海仁
姜詩拉
⋯⋯沒了,剩下的通通擠在 Dance 跟 Rap,密度超高,於是我看這集有點半放空的狀態。

金世靜選 Zion.T 的楊花大橋,這一首歌的根本死亡之組,但跟金世靜同屬 JellyFish 經紀公司的林娜英還是選了楊花大橋,雖然知道票數會被金世靜吸走,但還是想唱自己想唱的歌。
雖然說會追加 10 萬票,但也還有網路投票,所以好好表現自己會比搶那個 10 萬票來的實際而且有效果一點。
畢竟像之前的劉妍靜就是因為分組對抗表現好,才衝到 12 名的。

李海仁選擇 GFRIEND 的 Me gustas tu,一開始我覺得超不搭,畢竟在我印象中李海仁是性感擔當,跑去唱清純小女友感覺就很不搭。

成惠珉以及姜詩拉是因為排名太後面,沒得選擇的情況下進了 My Best,練習生們都不選這首是因為沒聽過。

BIGBANG - MONSTER

燦美噢,實在是不想說她,MONSTER 是有合她聲線,出來爭中心也沒問題。
但可不可以結束舞台,要看結果時候不要一屁股坐在中間?
除了你之外其他人都是第一個進來的坐到畫面最右邊,只有你坐在中間,直接,毫不猶豫⋯⋯拜託多想想印象分數啊,難得你染黑髮有正。

李秀敏選 Vocal 組讓很多人意外,因為在上一次分組對抗中她是靠 Rap 起來的,沒有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 Vocal 組XD
而且一個人練習時候還會變換不同種唱法,一股腦兒的問工作人員覺得哪個好XD
被問到怎麼這麼全力去做時候,她的回答也蠻成熟的,因為這很有可能是她在這個節目上最後的一個舞台,所以想要努力做到最好。

⋯⋯雖然整集看完最沒有印象的就是這一首了,很可惜,明明這一組有不少好牌。

Tashannie - Haru Haru

先來講講練習時候的情況,要選出主唱,不過投票表決之後一面倒向金珠娜。
重點是之後劉妍靜的態度超級小朋友,就算那 10 萬票很重要,但是沒搶到中心的確分到的部分就不會多,可是你連練習都不對看,這樣怎麼可能會拿出好的舞台?

最後改成跟金珠娜兩人雙主唱的形式,一高一低一乾淨一渾厚,雖然最後是劉妍靜排第一,看完節目真的會比較喜歡金珠娜一點⋯⋯我支持你 Solo,謝謝。
尤其是珠娜在妍靜飆完高音之後站起來接著唱的時候,表現超好,好容易讓人起雞皮疙瘩。

而且超暖的是珠娜在看到小組內第一不是她的時候還去拍拍妍靜恭喜她。
對大家來說,這 10 萬票都很重要,小朋友學著點好嗎?

EXO - CALL ME BABY

CALL ME BABY 只有三個人,實力好,分的 Part 也很平均,不意外安藝瑟第一。
不過你染黑髮我根本認不出來,頭髮綁起來就不會顯得臉大又平,綁起來很好有加分!


硬要放李海仁的圖片XD
在金素熙開頭獨唱第二句時候的尾音編排很有巧思而且很勾人,李海仁的表情超逗可惜不是截到那張,好喜歡她眼睛笑起來時候瞇瞇眼。

GFRIEND - Me gustas tu

李海仁好正超放電,以為她選 GFRIEND 會不搭,沒想到還是一樣很合拍,表現穩定又顯得清純可愛。
跟有小朋友聲線的韓惠利在舞台上的互動很棒。

練習的時候海仁就又哭哭了,好像是有人寫了惡意留言給她,說「她毀了五個人的人生」⋯⋯拜託上次跟海仁同一組的妹妹練習生是都被淘汰了沒錯,但怎麼不怪是 Mnet 沒有給他們多剪一些片段出來曝光?
現在女朋友這組又一樣年紀都小,偏偏每個都很有想法,她上來當隊長就又很難統御。
看她一個人很晚了還在編曲超心疼(噢對了她手指很美,放在電子琴鍵盤上超正),希望這集撥出之後網路投票會衝很多進來。









雖然朴時妍很現實層面的講了一些話,應該會有人覺得這女孩好現實,但實際上也就跟她說得沒兩樣。
你哭的時間要是拿來展現優點給導師看的話那就好了。
海仁你下次還是去找姊姊一組吧,當一下可愛笨拙的忙內也很好啊(雖然不太可能)

底下放截圖,對我連朴時妍都截了,她真的有點會放電,但是請不要再跑來 Vocal 組了謝謝。


韓惠利,聲線非常可愛

許閣 - My Best

成惠珉依舊影薄,負責的部份好少,我只截的到這張而已天啊(抱頭)

姜詩拉飆高音超好聽,希望這一週的時間可以為她帶來更多票,拜託一定要留下來啊!
順帶一提在後台李海仁又陷入哭哭模式了,但因為她哭起來很漂亮所以我接受,努力截圖XD

Zion.T - 楊花大橋

我雖然喜歡金世靜,但她這首真的唱不好,我聽了眉頭一直皺著。

吳書晶就好很多,而且麥克風遮掉鼻頭以下看起來超正會發光,我一直覺得她的臉五官比例怪怪的。

金娜英也好正來一張

最後拿下 10 萬票的是金世靜,是世靜啊⋯⋯已經不曉得怎麼反應比較好了。
整體來看我覺得姜詩拉才是今天的第一名,不過觀眾嘛,雖然有觀眾被姜詩拉的歌聲感動到了,但更多的是選擇金世靜。 好了,快投票支持喜歡的少女吧!

下面放一下有人整理的分組名單,要投票噢!

EXO - CALL ME BABY
由左到右依序是鄭恩宇,金素熙,安藝瑟。

BIGBANG - MONSTER
跳過。

GFRIEND - Me gustas tu
左二是聲線很可愛的韓惠利,右二是我支持的李海仁。


Tashannie - Haru Haru
金珠娜是上排右一,我支持你 Solo 出道!

許閣 - My Best
姜詩拉是中間那位綁公主頭,成惠珉是右二。

Zion.T - 楊花大橋
這組應該沒有人認不得吧?
由左到右依序是金世靜、金娜英、DSP的不知道名字以及吳書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