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7:36

我個人覺得 EP4 比 EP3 更精彩,不多說了直接放分組對抗影片。

4 Minute - Hot Issue
一組

在看舞台之前我是沒有期待的,因為一組底頭沒有特別關注的練習生,但是舞台一出來就不太一樣了。
黃秀妍也太猛了,從開頭就抓住目光到中間拉上衣,而且拉的角度跟要拉到哪看來都有精準練習過,視覺效果非常好。

黃秀妍個人 Cam

結果我開始默默投她之後發現票不夠用了糟糕XD

二組

二組有我喜歡的崔宥晶在底頭,雖然練習的時候二組一直被老師海電,鏡頭還很壞的在一組表現很好被誇獎時候帶到崔宥晶臉上。
崔宥晶是那種舞台上表情很到位,但是舞台下不管何時切過去都會看到她像是可憐小動物的表情,還沒有那麼喜歡她的時候我覺得有點衰臉,喜歡她之後就覺得真是可愛好想戳臉(果然是盲目的)

崔宥晶個人Cam

雖然髮型以及服裝都很有事,但是表情跟舞蹈動作都很棒,可惜二組票數輸給了一組(一組拉上衣根本開外掛)。
再說一次,二組沒有讓崔宥晶當 Center 真的很可惜,原本選的 Center 撐不起來。

After School - Ah
準備這首歌的練習生都被嘉熙老師海電一番,畢竟 Ah 也是嘉熙老師的出道曲,肯定被電到怕XD

一組

在舞台開始之前就有喜歡的練習生,一個是林娜英,另一個則是姜詩媛。
共通點:兩個都很正XD
林娜英是屬於舞台下面無表情,就算旁邊的練習生狂笑狂哭都毫無反應,不過舞台上表情做的都很到位。
姜詩媛則是一開始等級鑑定時候與成惠珉一起表演,但是被導師嫌棄很廉價,兩個人都是屬於性感類型,腿超長。
整體因為練習生都是屬於高挑腿長類型(好啦一個不是),畫面就蠻好看的,不意外拿下比較高的票數。

林娜英個人 Cam

表情很好,身材也很適合這首歌,畢竟也是作為與 After School 同經紀公司的練習生,這首歌沒好好表現會被噓到爆炸吧!
不過我覺得林娜英少了一點什麼元素,不然按照她的實力以及外貌應該要一看完舞台就紅起來才對。

姜詩媛個人 Cam

希望在這個節目之後會有經紀公司想要簽她,雖然年紀稍微大了,但是外貌跟身材都很棒,只要多磨練歌舞應該是很有機會成功的。

二組
其實不想放,因為實際上看完也就看完了,麗莎你還是下去練習個三五年再來吧。

miss A - Bad Girl, Good Girl
很可惜 Somi 沒有被選來這一組,沒有跳 miss A 的歌真的有點可惜。

一組

沒有特別喜歡的練習生,真要說的話吳書晶算一個吧?

二組

二組的隊長是我喜歡的姜睿彬,蠻意外她沒有來站 Center 位置,明明她比較適合的。
不過看姜睿彬沒有選 After School 的 Ah 也蠻好的,畢竟單論身材選 Ah 沒有優勢,選 Bad Girl, Good Girl 時候的眼神很合拍,整個很有殺氣。
下面放上姜睿彬的個人 Cam

KARA - Break It
我不會放這兩組的影片的,因為就算現在再看一次也沒有印象,兩組也沒有特別喜歡的練習生,Pass。

f(x) - LaChaTa
一組
請讓我跳過,謝謝,我就喜歡二組的嘛。

二組

到底成惠珉何時可以跟中分說再見,嗚嗚你這樣化妝之後的正度沒有翻倍很可惜啊!
拜託請讓長腿的不要包緊緊,我也想看成惠珉的長腿啊長腿!

Wonder Girls - Irony
仔細想一想 JYP 真的蠻強的(可能不是現在),選女團出道曲可以選到兩首,而且這兩首都蠻搶手的XD
一組有金世靜,二組有李海仁,最後一組吸票機太強了贏了快一倍的票。

一組

雖然金曉惠唱錯詞了但還是很可愛,而且一意識到自己唱錯了馬上看地面一眼XD
鏡頭還 Take 到李海仁睜大眼睛驚訝的模樣,好可愛啊我的天啊!
金世靜表現出色穩定,超級吸票機拿了 200 多票,她選這首歌真的選對了,跟她擅長的聲線很合。

二組

其實是看完這個表演才注意到李海仁,她前面幾集都沒什麼畫面,太可惜了。
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她時間算得超好的拉領帶,超正(單論殺傷力來說還是前面拉上衣的黃秀妍比較強)。

而且我覺得李海仁的魅力在於她扭腰轉身時候的身段以及表情。

下一集 EP5 就要來了,大淘汰時間!61名之後一律淘汰!
寫到後面真的會沒力,太多舞台了看得好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