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4:22

終於來到了分組對抗的回合,透過這個舞台真的讓很多真正有實力但是人氣低落的練習生有翻轉的機會。
開頭延續上一集還沒有完成的等級異動,還有錄製 M COUNTDOWN 舞台的 Pick me。

分組對抗的規則是由等級 A 合計 20 名練習生搶曲目,總共 10 首 20 個牌子,也就是說搶到同一首歌的練習生會變成對手。
而這 20 名練習生會按照搶曲目的順序,越早搶到牌子的可以先挑隊友,隊友不限制等級,所以也可以是極致的 1A4B 這樣的組合。
比賽由 1000 名觀眾投票,總合票數較高的隊伍每人可以多獲得 1000 票。

挑完隊員開始決定中心的時候就是很狗血的環節了。
我太喜歡李海仁了,所以就算回頭看她咻一下就決定好自己又是主唱又是中心,還馬上排定好前兩天練舞蹈後面練歌,我還是好喜歡她。
強勢性感又可愛,哭點又很低而且哭哭的時候超美。(雖然類型不太一樣,但我在敲這段形容詞的時候想起了前 AKB48 成員秋元才加,才加也是很棒的女孩子)

請讓我先來放一張李海仁的圖催票一下XD

這兩集剪輯的方式會是:
同一首歌兩組先上來打招呼,一組先表演,在表演之前會先放練習片段,再來正式舞台。
表演結束後換二組表演,一樣在表演之前放練習片段,再來正式舞台,最後一組上來跟大家打招呼。
兩組拉票+觀眾投票,結束後到後台看投票結果。

Apink - I don’t know
一組
有來自中國的周潔瓊,我不喜歡她的臉(結束)
我認真觀察了一下她的長相,發現我不喜歡她的原因不是五官長得不對,而是化妝化得不對。
眉毛換個方式化就會顯得比較清爽舒服,現在這個讓整個很小巧的臉很擠,五官都很突出但是太集中了⋯⋯很像在仿誰的臉。

二組

好喜歡二組姜美娜的笑容。
不過當她穿上無袖小洋裝的時候我忍不住笑出來,美娜還是小朋友肉肉的是很可愛,到底是哪個人給她無袖的啦XD

Sistar - Push Push
一組

我喜歡一組的全素妍,雖然練習時候的 Rap 表現失常被導師海電了一番。
正式舞台時候沒有失常,導師在後台也看了很開心。

二組

我本來支持的就是吳思佳,看了二組之後覺得姜詩拉是遺珠,明明就很會唱又很會抓著舞台,可惜到現在才有曝光的機會。

吳思佳個人 Cam

最後結束時候感覺被旁邊金青夏的麥克風頂到脖子很痛XD
拜託大家多支持香港女孩(雖然已經在香港出道了),看經紀公司有跟韓方合作,應該是想靠攏洗一點韓國市場。

姜詩拉個人 Cam

我光是放著聽到覺得不錯的片段轉來看都是姜詩拉,歌聲好有魅力。

2NE1 - Fire
一組

李秀敏真的很適合這首歌,她是前面從 F 直升到 A 的練習生,Rap 以及眼神都很殺,個人 Cam 在下面快看一下。

雖然外貌不是很出色,但是我好喜歡她的眼神,殺氣很足跟這首歌很搭。

二組

我喜歡的朴素妍在這裡,你真的短髮比較出色,現在長髮我看不到你了,個人 Cam 在下面。
對了這組還有金珠娜,我也喜歡她,但你比較適合 Solo 出道,跟組合在一起不太搭。

朴素妍個人 Cam

快點剪短髮,拜託。

SNSD - Into The New World
終於到了爭議很大(?)混亂的 Into The New World 了。
一組

這次的舞台捧出的寶石就是唱出漂亮高音的劉妍靜,如果不是超級吸票機在二組,當天現場投票的票數應該還可以更高一點。

二組

被稱為復仇者聯盟的二組,因為隊長超會挑隊員,咻咻咻地把吸票機都挑走了,現場當然也是計畫通行的把票吸走,除了許燦美當場有失誤。
對,她破音了。
就算練習一千次一萬次都完美零失誤,但是站上舞台失誤了大家會記得妳前頭一千次一萬次都好完美好出色嗎?
不會,就這樣。
至於觀眾對於燦美的批評為什麼這麼兇狠,無非是一她出道過,二她表現得太讓人覺得你應該要滿分,太自滿了。

好,不提燦美了,來看一下 Somi 的個人 Cam 吧!

Somi 這回也是有些風波,以 Somi 的個性這首 Into The New World 太過可愛了,不過身為一個被挑的隊員,這個我們就跳過不看。
分到的 Part 很少,還好表現都穩定,每個鏡頭都讓我好想吶喊 Somi 啊好正啊!
不過聽說混血兒在韓國沒有很吃香⋯⋯希望 Somi 可以保持領先擠在 11 人名單底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