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17:13

繼續上一集完成的等級鑑定,但要喊一下就是「不是所有人的等級鑑定都有節目曝光」,有的就迅速被跳過了。
現在也不用一定要補齊,反正看到後面有喜歡的女孩子再去看就好了⋯⋯更何況會被剪掉的不是表現不好就是沒點吧?

EP1的金珠娜被問到會不會跳舞,答案是⋯⋯不會。
畢竟是要作為女子組合出道,不會唱就很可惜了,最後拿到C。

Kconic - 1tym

雖然視覺很有衝擊,但是表現就不如表演服了,雖然很團結但是聲音好薄好虛。
再加上當導師詢問之後都不會跳很女子組合的舞蹈,就很可惜了啊⋯⋯

Star Empire - 灰姑娘

前面一半真的很讓人昏倒,明明後面就唱的很好,幹嘛前面要那樣唱⋯⋯
雖然同一個經紀公司出品的都是性感成熟的組合,出現這三位感覺就很像去錯經紀公司的可愛小朋友⋯⋯當導師說沒有印象的話大概就是 DF 時候練習生都呆滯了。

沒有追加的表演,因為實在不想看下去了。
光是前面那個就夠我耳朵痛一陣子,雖然沒有追加好像很可惜,但追加了會很痛苦。

Fantagio - Glass Bead

回頭看就覺得崔祐貞實在是好可愛。
不過呈現出來的舞台就沒有 GFriend 那樣有力又乾淨的舞蹈動作,所以整體來說拿的等級都不好。

M&H - 24小時也不夠

我最後只記得金青夏好正好會跳舞XD

吳思佳 - Only you

一群人在唱 JYP 的曲目,不過當吳思佳一唱下去,Somi 的臉就跟之前那個無表情不一樣,真的唱得不錯。
我好喜歡吳思佳笑的時候的小梨窩,而且還只有一邊超可愛的。
雖然是出道過了的⋯⋯啊,都出道了,可是她好可愛我要投她。
後面追加了 Rap 表演讓導師們印象都蠻好的,此時張根碩說了一些誇獎的(?)有點調戲感覺的話⋯⋯

吳思佳笑著說:「我聽不太懂,抱歉」
啊哈哈你看看你(等等)

朴素妍 - G isn’t EU

我好喜歡她的舞台,短髮讓我好有印象,腿好長好白。
投她投她!

終於結束等級鑑定,接下來發表練習曲,也就是Produce 101 代表曲目:Pick me。
在節目撥出之前聽這首歌覺得真是驚人的⋯⋯難聽,有種很廉價刺耳的感覺。
但最神奇的地方是看女孩們練習之後就覺得這首歌也沒那麼差了啊哈哈哈,太神奇了。

給三天的時間練習 Pick me,在一週過後會重新以 Pick me 再做一回等級評價,當然舞台表演會依等級有不同分配的部分⋯⋯F 是伴舞的,不能唱歌。

再來就是訓練階段。
後面就蠻多很狗血的環節,像是等級 A 沒有做好,等級 F 很努力但是做不好,等級 B 很積極想要衝上 A 什麼的。
然後,三天過去了就到等級評價時間了。

導師們看完影片完成等級評價之後,就像發考卷一樣到各等級所屬的練習室底頭發考卷,這時候每個人的最後等級都還不會曝光。
導師離開練習室之後,工作人員就請等級有異動的練習生移動到所屬的練習室底頭。
⋯⋯鏡頭 Take 到李海仁眼睛有點水汪汪的真的好美。

我一定要說一下,接下來的預告根本把有些等級異動的人都雷光光了好不好。
啊不對,M COUNTDOWN 上的 Pick me 早就雷光光了。

好了我終於可以來寫分組對抗了。
分組對抗才能夠表現出來真的放進女子組合底頭會怎樣,推大家看分組對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