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7 07:25

Produce 101 這個節目真是毒,追到現在第六集都播了才開始來寫觀後感順便推薦給大家看。

先來簡單說明一下什麼是 Produce 101 吧!
這是一個韓國選秀實境節目,從101個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中取11名作為組合出道一年,排名完全由觀眾投票決定,而節目進行中會有歌唱、舞蹈以及 Rap 導師指導大家。

而第一集的內容當然是讓這些你們應該都沒有看過的練習生才藝表演一下。
用應該是因為在節目撥出之前就已經有一些消息是某某某出演 Produce 101,然後某某某的家人出演 Produce 101,然後某某某已經出道了但退出來參加 Produce 101⋯⋯
看到都出道了還要來參加就覺得你是在搞笑嗎?
不過人紅之前經紀公司說了算,人紅了之後還是經紀公司說了算,反正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必須要說,第一集真的很無聊。
節目搭了一個金字塔合計 101 的位置,大概有半集都花在依序進來的練習生自己選座位上頭⋯⋯搞什麼啦(翻桌)
剩下半集則是大約三分之一的練習生表演時間⋯⋯我要看表演我不要看他們選座位啊啊啊啊啊。

選座位時間:
寫這篇的時候還特地再看一次才發現 Fantagio 一進場就摔跤的是崔宥晶,天啊也太可愛了XD
Loen 的朴素妍臉雖然沒有很正,但腿真的又長又美,完全看不出來才 17 歲。
SS 的李海仁打扮跟他給人的感覺差太多了,那種莫名其妙的可愛路線不適合你啊啊啊啊啊(抱頭)
JYP 的 Somi 真的很可愛,混血兒五官精緻臉又很小巧。

等級鑑定:

Starship - I SWEAR

歌聲很漂亮不過舞蹈就偏弱,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是2B1C。
中間表演鏡頭還要切到金曉慧身上真的是⋯⋯雖然曉惠的表情反應可愛又討喜,但是鏡頭真的太多了啦!

MBK - Bad Girl Good Girl

MBK 的練習生跑來唱 JYP 的曲目,0:41鏡頭 Take 到 Somi 時候是超級認真無表情的觀看。
手長腳長但沒有什麼力道,嗚嗚我好想念 Fei 噢!
對啦 miss A 底頭我最喜歡的就是 Fei 了,好性感好強勢。

JellyFish - Something New

果凍魚的表演非常完整,表演服挑的真是驚人的讓人有印象⋯⋯不是好的那種。

Cube - Crazy & DSP - Mr.

兩個經紀公司的練習生都是唱自己家前輩的曲目。
Cube 的舞台很完整,Rap 擔當的全素妍表現出色,導師們也很滿意。
以女子組合來看全素妍的外貌就不太行了,不過是會讓人很想投票支持她的類型。

DSP則是繼續影薄,屁股超不會扭的很可惜。

PLEDIS - Bang

我好喜歡底頭短髮的姜睿彬。

燦美 - Don′t Stop The Music

表現得很好,沒有話說的 A。

Somi - Lips Are Movin′

Somi 得到 A,但是練習生們覺得應該是 B,猜測是不是因為所屬 JYP 所以才給 A。
導師在評比互相討論時有提到個人魅力這個加分點。
我覺得這也是 Somi 的天生優勢之一,混血的外表就是這麼鏡頭隨便帶都很出眾。
當然 Somi 跟同樣都拿下 A 的燦美實力沒辦法一起比。

MusicK - Who You Are

選曲的品味很好,珠娜本身的聲線唱太青春少女路線會很不搭嘎,選 Jessie J 真的很適合她。
但還可以選更好一點的,因為 Jessie J 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高音啊高音,珠娜高音應該就衝不上去了。

上頭的表演片段有幾個我沒有列出來,不想提啊想看的可以去追一下 EP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