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08:00

結果這一年來還是沒寫過幾篇文,只好繼續期許自己這接下來一年會多寫一點了。
嗨,這邊是23歲的林左邊。

今年三月初從任職近三年的某公司換到新的小小的公司,新公司仍舊是除了 Tech Team 的同事以外都是女孩子的環境,至於加班時數遠比前工作來的多,做的事情也比之前的複雜跟多很多。
換句話說就是前工作太清閒了。

生日當天依舊留在公司稍微加班一下,專案進度大爆炸實在是太可怕了,希望八月初可以順利 Release 第一階段。
晚餐依舊是一個人跑去了喜歡的義大利麵店吃飯,回到家之後被嚇到了。
才剛換好拖鞋,突然有人唱著生日快樂歌走過來。

很謝謝生日當天幫我慶生的幾位朋友,不是之前就準備的驚喜,而是某個呆子被人唸到跑過來幫我慶生XD
還是唸一下好了,哪有女朋友生日當天晚上要回南部的,連個晚餐都不約真是阿呆到極點XDDDD
很驚訝,被問說要許什麼願望也答不出來,總之先吹熄蠟燭吧!


很久之前就計畫好在生日當天只聽天弧唱歌。
剛醒來的時候稍微破功了,不過很快地就把手機底頭除了天弧以外的音樂都拉掉,喜歡聽你用這樣軟軟的聲音笨拙地唱著的感覺。

24歲前想做到的是成為前端工程師,從今天開始學習 Angular JS 吧!
再說一次,23歲生日快樂。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