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7 17:39

(至於訂票被iBon機台整到的事情,我會另外寫出來)
先前都已經盤算好可以擠在前十排的,但卡在工作之中弄到最後一刻才出門,連中餐都還沒有吃,急急忙忙的衝到忠孝新生站已經四點四十分了。
到了 Legacy 時候已經五點十五分了,早就整完隊伍已經在入場了啊我到底為什麼不能再提早半小時出門呢?在那之前請先反省為什麼要工作Delay吧!

2015-04-12 17.23.56.jpg
這就是矮個的缺點,可惡。
再不到一個小時後,布幕下會出現的是我引頸盼望的歌手,而屆時一定會是個很棒很棒的Live。
我四處觀望估算了一下現場觀眾的狀況,蠻意外的是男性觀眾不少,我以為自己肯定會被少女們給淹沒呢XD
年齡的話頗平均的,大概都跟我差不多吧,除了在我一點鐘方向有對中年夫妻(!!!),當我目光掃射到的時候內心是:「什麼原來 Nano 的年齡層這麼廣!」

但開演前倒數五分鐘我鼓起勇氣的搭話了。
對我竟然搭話了。
「欸,其實是女兒喜歡啦!」對不起我當下的想法之一是「這跟同人場的生態好像噢」
據說雖然買了三張門票,但其中一張票號比較前面,於是女兒就衝去前頭了。
⋯⋯那個我說女兒你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

好了,演唱會要開始囉,準備好了嗎?


01. SABLE
現在聽這首歌還會想起站在舞台燈光下的Nano。
我要用怎樣的話語才能夠表達聽到這首歌時候的我有多麽的興奮以及狂喜?
這是我最喜歡的曲子之一,作為開場曲再適合也不過了。
Nano 穿著連帽外套,帽子戴上配上舞台燈光,站在台下的我看不清楚 Nano 的臉孔,不過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我已經快回憶不起來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放聲尖叫的,大概是認出曲子時候就忍不住了吧!
Nano的現場蠻穩定的,英文發音也沒話說,帥到我差點哭出來。

02. identity crisis
幾乎沒有休息就開唱第二首!
Nano 把帽子掀開那霎那,台下觀眾用尖叫聲把Legacy的屋頂給掀了。

「What do you see?」
充滿透明感的高音真的很美,這也是我一直一直很欣賞他的地方,現在改走 Rock 風格但還是保有著原本那漂亮清澈的高音,快慢節奏之中切換的很棒。
絕對不是因為我偏心所以才都是誇獎讚賞的詞彙,而是他本人的表現真的沒話說。

「What do you need?」
帶著哭腔的 Nano 真是美到不行,果然是我心目中的小天使。

03. Scarlet Story
04. Born to be
跟唱跟唱跟唱!
為了要跟上演唱會我個別在之前有一小段時間都只聽 Nano 的歌,旁邊沒有人跟唱顯得我好像是超狂熱粉絲XD

05. JUMP START
06. BE FREE (WITH MUSIC)
縱然 Nano 的聲線更適合唱慢板的曲子,但當 Nano 開口唸出 BE FREE (WITH MUSIC) 的那霎那⋯⋯對不起我對於這種疾走感很明快的曲子喜愛度真的不是一般高。

07. Happy Ending Simulator
08. INFINITY≠ZERO

09. One Life Acoustic ver
10. Nevereverland Acoustic ver
11. Be the one Acoustic ver
Acoustic 版本更能帶出 Nano 的美好聲音,我個人真的真的比較喜歡原本的版本,但 Acoustic 版本的聲音實在是襯的太美
一邊聽一邊回想起自己追了 Nano 聲音到現在⋯⋯我的淚腺忍住!要忍住!

再來 Nano 說了要我們給他 Power,因為下一首是⋯⋯

12. No pain, No game
Yes!Yes!Yes!
這首歌最初推出時候是作為 BTOOOM! 動畫的片頭曲,這大概是我少數看動畫不會跳掉 OP 的時刻了XD
更嗨一點吧,氣氛更加高漲一點吧,點燃整個會場都沒有問題的。

13. Now or Never
Now or Never!!!
太經典也太出色的曲子接著出現了,會場上應該沒有不會唱的人,前奏一下我馬上就認出來了。
實際參加演唱會時候這種看到 Nano 就在我面前唱著愛曲的那種感動又跑出來了
It’s now or never

14. Rock on.
以最新專輯的同名曲做收尾。

Encore 1
magenta
Dusty Mirror
大家集體呼喚 Nano 時候聽起來好像變成那種只會發出「Nano」字詞的生物,語調又略微平淡所以感覺有點怪怪的(我也是呼喚 Nano 的人之一)
最後Rock on.出來時候想著看來這場沒有機會聽到 magenta,而安可曲目就選了商業出道曲目的 magenta,好感動好像變成一直出現的感想了該怎麼辦,可惡你這個 Nano 小天使!

Encore 2
Remember, My Friend
謝謝 Nano 給了我們一個這麼棒的週日晚上,非常期待下次再看到你的表演。
過了演唱會之後很開心很感動,但我自己覺得太可惜了,為什麼我最喜歡的聲音不是 Nano,能夠這般支持他的話該有多好呢?
軟妹天弧依舊不投稿。

Song List.jpg
附上歌單圖片,出處來自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至於為什麼沒有 Remember, My Friend 呢?
就跟你說了這個二回安可是台灣的粉絲們要到的嘛!

散場

2015-04-12 19.53.06.jpg

2015-04-12 19.53.37.jpg

2015-04-12 19.56.58.jpg
結束後想買週邊已經呈現幾乎都賣光光了的程度。


順便一提,我隔天上班進公司之後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我:「早安」
同事:「⋯⋯你怎麼聲音變了!」
我:「演唱會太嗨了嘛⋯⋯」

同事:「這樣是不是要禁止你去參加演唱會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