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17:28

說起來有點丟臉,嗯那個我幫自己準備了生日禮物。
雖然說真正的生日還沒有到,不過先行開封也是很OK的對吧!
我一直以來都很想試試看香水,但是大部分女性香水所採用的花香還有果香都讓我鼻子不太舒服(五朵百合花插在那邊我就得繞路行走了,怎麼可能花錢買罪受,我有M成這樣嗎XD)
也因此我根本走不進去香水專賣店,不過香味這種東西就是一定要聞過才準……慘了現在該怎麼辦才好,猶豫再三之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在1976訂購了中性香水。
呃,萬一中性都沒有辦法接受的話,那就證明我跟香水無緣,可以少花錢(拉砲)

我:「嘿嘿我買的香水到了」(拿著包裹蹦蹦跳跳從櫃台走回辦公室)
同事K:「哎喲左邊開竅啦!」
我:「不過是中性香水。」
同事K:「……你這死孩子怎麼都學不乖!」
嗚嗚就讓我先從中性香水開始不行嗎(假哭)



雅頓綠茶中性淡香水。
與我印象中的香水味道有點出入,與其說是綠茶味不如說是清新草味,還附贈薄荷味可以通鼻子
雖然說噴在我身上我是不抗拒,不過比起來還是想要讓這味道常駐廁所XD



Banana Republic Classic 香蕉共和國經典傳奇中性淡香水。

前味:佛手柑、柑橘、葡萄柚
中味:鼠尾草、薑根、薰衣草
後味:木質香、香柏木、麝香

將它從紙盒拿出來時候突然很想把它轉賣或是轉送給別人了,雖然沒有女性香水讓我很排斥的脂粉味,但是出現了讓我想要退避三舍的麝香味……
既然都開封了還是噴一下聞聞味道吧!意外的整體表現我還蠻喜歡的。
剛噴上去的時候柑橘味強烈到有點刺鼻,大概過兩三分鐘之後就會稍微好那麼一點,不過不管使用多少次,還是很難適應最初的柑橘味道。
同事說中後味很像洗過澡之後的皂香,聞起來很舒服。
我自己也很喜歡中味的味道,聞起來舒服清新之外還可以放鬆心情(低頭聞手腕XD

作為初次購買香水來說,這選擇來說還蠻適合的,看來我運氣還蠻不錯的,賭對了


(姑且算是後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那瓶Banana Republic Classic,使用時候持久度這麼差了。
爬文章才發現有跟我一樣使用同款香水的女孩子,她說這款香水持久度跟體溫息息相關,體溫低持久度才會好。
慘了,我是小朋友體溫耶,都不曉得是在高什麼勁的。

一般來說淡香水的持久度大概都有三到四個小時,我用 Banana Republic Classic 大概一個小時之後就什麼味道都沒有感受到了。
不是我嗅覺麻痺,連我的同事們都沒感覺XD

用了快兩個月還剩下半瓶,已經有想換味道了怎麼辦(K同事:「換女香啦你!」)

Comments